林宥嘉輸獎曬恩愛

[2017.06.26] 發表
林宥嘉敗在方大同(下圖)手下,失落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卻獲得太太丁文琪貼上餃子照片(小圖)及留言安慰。
方大同

【明報專訊】方大同擊敗林宥嘉(Yoga)和周杰倫等獲得最佳國語男歌手獎,落敗的Yoga亦大方恭賀方大同,他在社交平台留言:「Move on,但不管,身邊工作的同事對我來說就是金曲團隊,還有,我的歌迷,是最棒的。大同實至名歸﹗」而Yoga的賢內助此際發揮安慰作用,他的太太丁文琪在Facebook貼上餃子照片,對老公說:「沒關係!娶某前不夠旺,我們還有生子後喔。#生一打給你。」

更多影視
五月天再奪最佳專輯好激動
【明報專訊】五月天前晚在《金曲獎》憑《自傳》奪得最佳國語專輯,阿信則以《成名在望》獲頒最佳作詞人獎。五月天於2012年以《第二人生》同樣奪得... 詳情
蔡琴負傷澳門開騷
【明報專訊】蔡琴前晚於澳門金光綜藝館舉行演唱會,雖然她有腳傷在身,但決不以傷兵姿態出現,她努力載歌載舞,只間中坐下演唱及以拐杖上陣。 ... 詳情
蔡健雅港騷轉形象 驚變蔡依林
【明報專訊】新加坡歌手蔡健雅(Tanya)前晚完成一連兩場演唱會,頭半部分擺脫以往既有形象,以誇張造型加上舞步,為觀眾帶來驚喜,而下半部分則... 詳情
Morning娘'17港騷  曬廣東話喪跳甩頭飾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Morning娘'17(M娘'17)昨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演唱會。全隊13名成員首度在港開騷,超... 詳情
婚禮星光熠熠  平愛梨餵長友佑都食蛋糕
【明報專訊】曾參演日本片《20世紀少年》電影系列的32歲女星平愛梨,今年1月與現效力國際米蘭的30歲日本國腳長友佑都註冊結婚。昨日二人於東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