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蕭然阿肯色封后登頂
思皮斯加洞勝出 豪取美巡賽第十冠

[2017.06.26] 發表
柳蕭然(中)高舉冠軍獎盃。(美聯社)
思皮斯(前)很滿意自己的表現。(美聯社)

世界排名第三的韓國名將柳蕭然,昨日在阿肯色錦標賽力壓同胞梁熙英和泰國球手莫莉亞,贏得個人第五座LPGA冠軍,這也是她今年贏得的第二個錦標。另外,美國球手思皮斯首次參加PGA旅行者錦標賽,最後憑加洞賽勝出,贏得美巡賽第十冠。

與前一日刷新球場紀錄打出61桿相比,柳蕭然在決賽輪打出69桿(-2),多了8桿,不過仍讓她以低標18桿的三輪總成績,以兩桿優勢問鼎4月大滿貫全日空錦標賽以來,今年的第二座LPGA獎盃,並將登上女子世界第一位。

魏聖美和路易斯同以低標13桿並列第四位。世界第二高寶璟,昨日打出68桿(-3),總成績低標8桿,並列第25位。

至於日本名將宮里藍則交出70桿(-1),以總成績低標2桿、並列第66名的成績,結束了她個人最後一次LPGA奪冠的賽事。

另外,昨日在康涅狄格的旅行者錦標賽加洞賽中,斯皮思依靠沙坑中的神奇一擊切鳥,力克伯格爾,贏得個人第十座美巡賽冠軍。

這位兩座大滿貫冠軍得主,在第一個加洞的果嶺沙坑中,擊入60呎沙坑球,抓到小鳥,贏得500個聯邦盃積分和122.4萬美元。

霍夫曼和新西蘭球手李真明並列位於第三位,落後3桿。

23歲的斯皮思,也因今次勝出,加入了「老虎」活士的行列,成為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另一位24歲以前贏得10場美巡賽的球手。活士在滿24歲之前,擁有15場勝利。

事實上,斯皮思決賽輪發揮並不出色,交出四輪首個七字頭的70桿(-1),被最後六個洞抓到3只小鳥、打出67桿(-3)的伯格爾以總成績低標12桿逼入加洞賽。

麥克弗森加洞勝北京賽

另外,昨日在是北京舉行的中國高爾夫巡迴賽北京公開賽,2015賽季獎金王布麥克弗森也通過延長賽三個加洞,艱難戰勝本賽季揭幕戰冠軍南韓球手趙樂炫,捧起了自己本賽季中巡賽首個獎盃。

更多體育一
費達拿輕取哈雷第9勝
「瑞士天王」費達拿,昨日在德國哈雷網球賽,只花53分鐘就以6:1、6:3,擊敗東道主阿歷山大施華利夫,在該賽事第9度封王,亦一報去年同一賽事... 詳情
傷癒後首奪錦標 姬維杜娃贏伯明翰賽
捷克選手姬維杜娃(圖,美聯社)昨日在伯明翰網球賽中,以2:1反勝巴蒂,收穫傷癒復出後首個冠軍。女雙決賽,中國的張帥與詹皓晴苦戰告負,獲得亞軍... 詳情
維迪報復衝撞黑帝被罰 列卡度爆冷維特爾封王
一級方程式(F1)賽車阿塞拜疆站昨出現多次事故,戰情峰迴路轉,頭位出賽的平治「黑帝」咸美頓,其戰車因與法拉利的維迪相撞雙雙跌出前3,最終紅牛... 詳情
方駿宇美國封王創歷史 港產「90後車神」方駿宇第2年征戰倍耐力世界挑戰賽,去季曾奪1亞1季的他,昨日於美國威斯康辛州賽道的GT賽第4回... 詳情
智利4強撼葡萄牙
德國在洲際國家盃B組最後一戰,憑小將射手迪姆華拿梅開二度,以3:1擊敗下半場少踢1人的喀麥隆,為主帥路維迎來其國際賽生涯百場勝利之餘,更以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