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登機前求平安 硬幣投入發動機

[2017.06.28] 發表

【明報專訊】6月27日,原計劃於12時40分起飛的南航CZ380航班(浦東-廣州)的乘客可能遭遇了最匪夷所思的延誤。在航班登機過程中,一名老年乘客向飛機發動機投擲硬幣,導致航班延誤。涉事乘客已被警方帶走調查。

涉事航班為一架空客A320飛機,事件發生後,南航維修部門對飛機發動機進行了全面檢查,至下午4時53分,發動機已經檢修完畢,飛機可以安全起飛,此時距離飛機原計劃起飛時間已經過去了4個多小時。晚上6時16分,航班在確認安全後起飛,共計晚點5個半小時。

上海機場公安傍晚時分通報稱,6月27日中午12時許,一旅客在浦東機場登機時在客梯上向外拋擲硬幣,被同行的旅客發現後報警。

經調查,涉事旅客邱某(女,80歲,無違法犯罪和精神疾病史)稱其拋擲硬幣是為祈求飛行平安。後據邱某鄰居反映,邱某平日信佛。

目前,經安全檢查,警方在現場找到9枚硬幣,其中1枚落在發動機內,其餘則落在附近地面。經航空公司檢查後,航班乘客重新登機準備起飛。相關情況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更多中國新聞
茅台酒廠招工 網上報名擠爆
【明報專訊】內地茅台酒廠近日在官網公布招聘300多名製酒工人的消息,引來幾十萬人報名,第2天報名系統就被擠爆。有茅台員工透露,該廠已5年沒有...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冤假錯案頻生,內地五個部門昨聯合發布辦理刑事案件的新規定,從偵查、起訴、辯護、審判等方面明確非法證據的認定標準和排除程序... 詳情
【明報專訊】廣東省紀委27日通報,廣東省河源市政府黨組成員、前副市長謝春森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審查。 公開資料顯示,現年6... 詳情
【明報專訊】五年兒科專業學習學費全免、每年獎學金1萬元、遊學交換機會停不下來、畢業後還能進入廣州婦兒中心下屬的醫院作為規培生,年薪起步1... 詳情
【明報專訊】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UIUC)的中國女交流生章瑩穎,本月初在美國失蹤至今仍無音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周二表示,已找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