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B隊爭入決賽

[2017.06.29] 發表
德國前鋒迪姆華拿(右)與隊友積極備戰對墨西哥的洲國盃4強賽。(Getty Images)

即使德國今屆派出年輕球員參戰洲際國家盃,但其今日4強對手墨西哥的教練奧蘇利奧強調「學無前後,達者為先」,提醒麾下對手其實是一支「經驗豐富的年輕球隊」。

球員平均年齡24歲的德國被稱作B隊,但奧蘇利奧指隊中的達斯拿、安利簡恩及梅斯達菲既在德甲打出名堂後,已轉而效力一些歐洲頂級聯賽的強隊,故此他說:「這是一支經驗豐富的年輕球隊。就像一個30歲的人開始修讀心臟科,所知的肯定不及一個21歲及已落手做過很多手術的畢業生。縱使達斯拿及甘美治都很年輕,但已出席歐聯。」

效力利華古遜的墨軍前鋒「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則說:「我已在德甲比賽兩年。我們需要找出德國的弱點,然後予以痛擊,但他們始終是世界盃冠軍。」

德國方面,簡恩及梅斯達菲不約而同指墨軍的印象與分組賽對手智利相若,梅斯達菲說:「他們雖然沒有超級球星,但打法富侵略性、戰術多變、後防組織嚴密和經驗老到,己隊必須保持耐性。」兩軍32年來交手6次,各錄得1勝4和1負的平分秋色成績。

更多體育一
美斯星級婚禮全面睇
阿根廷球星美斯周五將與女友安東妮娜(圖,美聯社)舉行婚禮,美斯的發言人以及當地傳媒提供了婚禮的一些細節。 預計婚禮當日有約250位嘉賓... 詳情
基斯保羅轉投火箭
基斯保羅昨日由洛杉磯快艇轉會休斯頓火箭,火箭希望保羅加盟之後,球隊在新主的一季會有一番作為。 快艇和火箭昨日達成協議,為了得到基斯保羅... 詳情
佐高域今年草地賽首勝
世界排名第二的塞爾維亞球手佐高域(圖,美聯社),昨日在伊斯特本國際網球賽次圈旗開得勝,以6:4、6:3輕取加拿大的普斯菲斯,殺入8強,他說自... 詳情
禾琪毋懼閒言 全裸登雜誌封面
「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圖)近日為ESPN年度刊物《Body Issue》拍攝封面,向來我行我素的「禾琪」大膽全裸上陣,引來兩極反應,禾琪則... 詳情
紐約尼克積遜和平分手 NBA紐約尼克昨宣布,正式辭退球會總裁「禪師」積遜,雙方「和平分手」提前解約。據報紐約尼克班主杜倫和積遜就應否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