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國華山盃首戰不敵日本
女子車王爭霸賽開鑼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喀麥隆國腳加盟江蘇蘇寧

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昨宣布,喀麥隆國腳穆坎喬(圖,球會官網)正式加盟球隊,合同期兩年,28歲的喀麥隆前鋒將身披38號球衣代表蘇寧出戰。

蘇寧當日發布公告稱:「經過與法國羅連安特足球俱樂部及球員本人友好協商,三方達成一致,穆坎喬今天正式轉會至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合同期兩年。」現年28歲的穆坎喬身高1米80,司職前鋒,2016-17賽季他在羅連安特出場25次打進13球,是隊內頭號射手。上賽季羅連安特最終降級,喀麥隆人也選擇離開。此前有媒體報道,蘇寧此次引入穆坎喬花費550萬歐元。

此外,作為喀麥隆國腳,穆坎喬代表國家隊出場43次打入7球。2016年起他開始擔任喀麥隆國家隊隊長,並參加了剛剛結束的洲際國家盃,這也是蘇寧選擇他的重要原因之一。此前的體檢顯示,穆坎喬目前的身體狀況完全「即插即用」,具備上場比賽的條件,這對目前在聯賽中護級形勢嚴峻的蘇寧來說頗為重要。

穆坎喬將在蘇寧身披38號球衣,這個號碼堪稱江蘇前鋒的「幸運號碼」,當年達納拉赫和耶夫蒂奇的「10+38」組合幫助江蘇舜天勇奪聯賽亞軍,上賽季馬丁內斯加盟後也穿了38號球衣,他和10號特謝拉的鋒線組合同樣大殺四方,幫助蘇寧奪得聯賽和盃賽雙料亞軍。

新賽季更換了9號球衣的馬丁內斯遲遲找不到進球感覺,這也促使蘇寧下決心引入穆坎喬以增強鋒線競爭力。

 
 
今日相關新聞
喀麥隆國腳加盟江蘇蘇寧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