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無良男子趁火打劫被捕
起出6.5萬元重型器材贓物

[2017.07.18] 發表

卑詩整合特別執法組(Combined Forces Special Enforcement Unit)再成功拘捕一名男子,涉嫌在卑詩山火疏散區「趁火打劫」,並檢獲總值約6.5萬元的贓物。

被捕的38歲男子布雷迪(Shane Brady),是大湖(Big Lake)居民。他涉嫌在卑詩內陸山火時,於疏散區域的民居偷竊。卑詩整合特別執法組經調查後,將他拘捕,並於威廉斯湖市(Williams Lake)外的比弗溪(Beaver Creek)一個物業搜查,起獲約值6.5萬元的重型器材。

布雷迪現被控管有價值超過5000元偷竊物品罪名,暫遭還押,預期會在本周四過堂。警方表示,他們是接到舉報指一名曾多次偷竊的積犯,在居民緊急疏散的地區偷竊,於是加緊調查,其後確定涉案者將贓物堆積在一個物業中,最終成功起出贓物並進行拘捕。

更多要聞二
渥京賠償卡達爾 美傳媒揶揄杜魯多
(華盛頓17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政府賠償卡達爾(圖,Omar Khadr)的消息兩周前傳到美國﹐只是悄悄私語﹐美國保守媒體周一把它當作重大新聞... 詳情
(華盛頓17日加新社電)美國特朗普政府公開它對新版《北美自由貿易協議》(North American Free Trade Agreemen... 詳情
全加樓市成交跌逾6% 創7年最大單月跌幅
【明報專訊】加拿大地產協會(CREA)發表今年6月份全國房屋銷售數據,上月經中央放盤系統(MLS)的房屋銷量比5月下跌了6.7%,是自從20... 詳情
黑客入侵泄數百萬客戶資料 偷情網站付1120萬美元和解
(加新社17日電)偷情約會網站Ashley Madison的多倫多母公司說﹐與美國一宗集體訴訟案的原訴人達成1,120萬美元和解協議﹐案件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