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麗儀呼籲支持中僑慈善演唱
本周五六分別在高貴林列治文舉行

[2017.08.16] 發表
葉麗儀(前排左四)與主辦方及贊助單位合影,前排左一為《明報》代表。
共同主席陳德彰(左一)、蘇侶安(左二)、許祖澤(右一)向葉麗儀(右二)頒發獎座。(王學文攝)

【明報專訊】「亞洲樂壇天后」葉麗儀將於本周五和周六(18、19日),分別在高貴林及列治文舉辦兩場慈善演唱會,第六度為中僑基金會籌款,目標為15萬元,用於資助中僑互助會的各項重要服務。

中僑基金會主席楊興琳指出,葉麗儀是亞洲樂壇歌后,她的歌聲風靡歌壇四十多年,更重要的是,她六度為中僑慈善演唱會獻唱,為社區樹立了一個很好的榜樣。

「2017葉麗儀中僑慈善演唱會」共同主席蘇侶安、許祖澤和陳德彰期望葉麗儀慈善演唱會能籌得15萬元善款,支持中僑互助會因缺少政府資助的各項重要社會服務,包括青少年、長者及婦女服務等。他們表示,將於本周六在列治文河石劇院舉行的慈善演唱會門票早已售罄,周五在高貴林Hard Rock Casino Vancouver - Molson Canadian Theatre的演出仍餘少量門票,有意欣賞及作出善舉者宜及早購票。

昨日一襲紅裙的葉麗儀神采飛揚,精神煥發。她說,與中僑的友誼自2002年已經開始,她非常欣賞中僑為新移民提供的各項服務, 亦曾有機會跟隨中僑去探訪老人院。她笑稱,自己的年紀也愈來愈大,真心感到應該支持這些服務,因為未必有人在身邊照顧自己,這些社會機構的服務就變得不可缺少,所以一定要加以支持。

葉麗儀還說,她非常喜歡溫哥華,尤其是溫哥華的觀眾。他們非常懂得欣賞,不少歌迷與她的音樂一起成長,對她的中英文歌曲都非常熟悉,令她在台上演唱時非常享受。

在兩個小時的演唱會上,葉麗儀將傾力演繹她的中英文金曲,其中包括深受全球華人喜愛的《上海灘》。

葉麗儀是1969年在香港參加電視節目《聲寶之夜》而晉身樂壇,1974年前往英國倫敦簽約EMI,成為這家國際唱片公司的首位亞洲合約歌星。上世紀八十年代,葉麗儀以一首《上海灘》蜚聲全球。她精通中、英文,在四十多年的演藝生涯中,灌錄超過80張個人國、粵、英語專輯唱片。

演出門票自68至198元不等,購票電話:604-408-7228。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對於省府將提高最低時薪,本地一些商家表示,循序漸進地加薪尚能承受,但加至15元會對本地小企業造成極大影響,一些企業或會面臨裁員甚... 詳情
眾籌近5千元  《今日唐人街》付印
【明報專訊】網上刊物《今日唐人街》推出印刷版年刊的計劃,初步取得成功,眾籌活動已經募得超逾3000元,可以印刷100本。下一步是籌錢將所有故... 詳情
節能挑戰 環保屋大勝傳統屋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早前舉辦的「冰磚挑戰」(Ice Box Challenge)結果揭盅,用環保材料建成的節能屋(passive hous...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新民主黨內閣廳長賴賜淳(Bruce Ralston)發出書面道歉,承認他對前液化天然氣(LNG)推廣專員韋爾信(Gordon...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選舉事務處(Elections BC)公布政黨今年省選的財政收入及開支報告,卑詩新民主黨(BC NDP)比自由黨籌得更多款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