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特勢為曼聯披甲

[2017.08.16] 發表

剛退役的牙買加飛人保特,雖然日前明言不會在跑道復出,惟下月初或會「閃電復出」踏上綠茵場。據指本身是曼聯球迷的保特,只要趕及傷癒,將出戰在奧脫福球場舉行對巴塞隆拿名宿的慈善賽,實現身披「紅魔」球衣比賽的夢想。

據英國傳媒報道,下周一便31歲、綽號「閃電」的保特,早前在倫敦世界賽拉傷腿筋,但只要傷癒便會代表曼聯傳奇隊,與傑斯和史高斯等紅魔名宿做隊友,出戰下月2日的慈善賽。消息人士說:「為曼聯上陣是保特多年來的夢想,只要能克服傷患,他非常希望落場。」代表曼聯傳奇隊的,還有雲尼斯特萊和朴智星等球星,領隊由白賴仁笠臣擔任。

更多體育一
美警:活士涉吸大麻
多間外國傳媒報道,就前高球一哥「老虎」活士(圖,美聯社),5月於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宗藥駕被捕案,美國警方昨公布其毒理學報告,發現他被捕時體內有... 詳情
舒娃外卡征美網
今年最後一項大滿貫美國網球公開賽,決定為俄羅斯美女舒拉寶娃送上外卡。 現年30歲的舒拉寶娃(圖,美聯社),自從15個月禁藥停賽刑滿復出... 詳情
利物浦首回合險勝賀芬咸
英超球隊利物浦昨日作客德甲的賀芬咸,憑小將阿歷山大阿諾特射入罰球,加上對手的烏龍球,以2:1驚險勝出歐聯附加賽首回合。兩隊會在8月23日於晏... 詳情
一球險勝查比高恩斯 浦和紅鑽捧駿河銀行盃
巴甲球隊查比高恩斯昨日在日本舉行的駿河銀行盃,完場前被罰12碼,日最終以0:1僅負主隊浦和紅鑽。 查比高恩斯於去年11月出戰南球盃決賽... 詳情
車路士開4條件解放哥斯達
被車路士領隊干地放逐的迪亞高哥斯達,再有峰迴路轉發展。據報車路士會方願意讓步,若該西班牙射手達成立即歸隊等4項條件,球隊就會履行合約支付周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