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運輸廳長斯頓料角逐黨領

[2017.10.07] 發表

【明報專訊】前運輸廳長斯頓(Todd Stone,)將在下周召開新聞發布會,作出「特別宣布」,引起不少傳言,說他將加入卑詩自由黨黨領的競逐。

斯頓指周二將有「特別宣布」

前運輸廳長斯頓(Todd Stone)競逐卑詩自由黨黨領一職,先前已經有傳言。斯頓昨日更通知媒體,在長周末過後的星期二(10號)早上9時30分,將會在素里市召開記者會;表示會作出一項關乎自由黨以及卑詩前景的「特別宣布」。

政治觀察家均相信,斯頓很可能在會上宣布,競逐自由黨黨領一職。假若真有其事,卑詩自由黨將有8人參加競逐黨領。

據報道,星期二當天,除了素里市之外,斯頓還會前往省府維多利亞,以及錦祿市(Kamloops)的大學Thompson Rivers University開展活動,可能就是為競選造勢。

斯頓在9月時曾經在YouTube上發表一段視頻,說他正在考慮是否出戰黨領選舉。他說卑詩省民不會接納執政新民主黨少數政府的稅務政策。

自由黨將為黨領候選人舉辦6場辯論會,第一場將在10月15日假素里市舉行。明年二月,將選出新黨領。

更多加國新聞三
基隆拿豪華別墅 330萬 成交
【明報專訊】卑詩省基隆那(Kelowna)一間以無底價拍賣的超級豪華別墅,周四晚上完成拍賣,以約300萬元成交,連相關費用約330萬元售出。...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財長蘇善民表示要打擊多倫多樓花市場黃牛黨。不過﹐業界分析顯示﹐過去數年﹐大部分共管柏文樓花投資期長至6年﹐應當不屬於短線炒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