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保撥款93萬 助溫市改善交通安全

[2017.10.07]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保險公司(ICBC)向溫哥華市府撥款93萬元,用於本年度改善道路安全的工程。

溫哥華市府表示,該款項會優先用於乃街(Knight St.)和海旁大道(Marine Dr.)交匯處,以及布勒街與太平洋街(Pacific St.)交匯點,這兩處之前發生車輛碰撞的機率屬該市最高。

其他改善道路安全的項目還包括:在25個道路交匯處增加路燈;在學校附近安置5個閃爍燈號;130個路緣坡道(Curb Ramp);10套可在停電時給信號燈供電的供電單元。

卑詩保險公司道路安全主管馬修斯(Lindsay Matthews)表示,索賠費用持續增長,改善道路安全則能夠有效減少撞車和人員受傷。

卑保表示,這些改善工程都是經過道路安全性能評估,亦基於索賠數據、省市交通部門數據、工程研究和警方數據等。

去年卑保在全省範圍內共投資900萬元用於改善道路安全。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 《明報》及旗下《健康生活周刊》一直致力提供準確而實用的健康資訊,幫助大眾培養正確健康生活態度、找到健康生活方式。出於對健康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