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避嫌攬蔡思貝合照 王浩信明與老婆搵外快﹕陳自瑤親闢謠

[2017.10.08] 發表
王浩信維護蔡思貝,叫大家不要傷害她,指兩人不會因緋聞避忌。(攝影﹕鍾偉茵)
田蕊妮努力健身,希望操到6螂’晼C(攝影﹕鍾偉茵)
陳自瑤(資料圖片)
高海寧一身中性打扮騷事業線。(攝影﹕鍾偉茵)
雷莊n(中)性感低胸裝比何依婷(左)及黃瑋琦(右)搶鏡。(攝影﹕鍾偉茵)
陳敏之與唐文龍在《溏心風暴3》有激吻}涼戲。(電視截圖)
無言x慶亮燈儀式,汪明荃與鄭裕玲分量十足企中間,兩旁小生、花旦相伴。(攝影﹕鍾偉茵)
無邢|為汪明荃製作《汪明荃50周年世紀盛宴》,是否由鄭裕玲做主持?(攝影﹕鍾偉茵)
岑麗香婚後依然索爆,是不少男士的女神。(攝影﹕鍾偉茵)
岑麗香在《溏心風暴3》穿白色泳衣好養眼。(電視截圖)

【明報專訊】無足Q晚舉行50周年台慶亮燈儀式,逾百藝員出席,高海寧、應屆港姐冠軍雷莊n齊以低胸裝亮相鬥性感。全場焦點則落在緋聞男女王浩信、蔡思貝身上,兩人齊聲否認,王浩信預告明天與太太陳自瑤一起出席活動掙外快,到時會由陳自瑤親自回應傳媒問題。蔡思貝對於每次拍劇都緋聞不斷感無奈,她苦笑說﹕「可能下一個會傳張衛健!」

無角U月19日是50周年台慶,昨晚亮燈儀式出動多部台慶劇集及節目的藝員現身造勢,包括《老表,畢業喇!》、《誇世代》、《溏心風暴3》等。王浩信與陳自瑤近日傳婚姻亮紅燈,他與蔡思貝因拍《踩過界》爆出緋聞,有指王浩信曾將座駕停泊在蔡思貝寓所停車場。

他們傳緋聞後首度同場,大方合照及一同接受訪問。王浩信說﹕「我是有去該停車場泊車,那天是在附近開工,不要亂想太多,我根本不知她住在那堙A請大家不要傷害我身邊的同事,思貝是我很欣賞的演員,不要因我們一齊拍劇而有誤會。太太當然沒有誤會,過兩日我跟太太一齊出活動,到時可以問問她。」他表示沒有影響與太太的感情,太太知道他們很好朋友,往後亦不需要避忌。提到他被拍到與陳自瑤睇家俬,陳自瑤被指憔悴,兩人零交流?王浩信說﹕「其實是我有黑眼圈,不要話她,女仔貪靚。多謝大家關心,過兩日等她出來同大家講。」

蔡思貝﹕可能下次傳張衛健

蔡思貝澄清不是住在該處,只是泊車在那堙A大感無奈。她跟王浩信見面不會尷尬,拍劇成為好朋友。她認同自己經常惹緋聞:「每套劇都惹一個,有時兩個,剛拍完《大帥哥》傳洪永城,可能遲些傳張衛健。(感無辜?)我一路學習中,希望可以跟同事工作愉快之餘,不要惹咁多緋聞。」

高海寧低胸性感曬24吋腰

大合照時汪明荃與鄭裕玲站在中間,兩邊是馬國明、陳豪、黃宗澤、田蕊妮等。高海寧(高Ling)以性感形象示人,中性西裝卻大騷事業線及香肩,她說﹕「今晚悉心打扮,新造型師幫我打理,不算好性感,近期多數露腰,所以要努力去keep,不奢望有腹肌,保持到24吋腰就可以。」

田蕊妮唔爭視后練6螂’

田蕊妮宣傳《誇世代》,她沒有想再奪視后,題材是輕鬆小品式,她飾演歐陽震華太太。最近休息努力健身的她說﹕「之前工作忙食無定時,睡得不好,狀態很差,趁休息努力做運動,希望達成有腹肌和鋼條身形的夢想,想有6螂’晼A距離目標不遠,到時會影相留倩影。」

全台藝員賀阿姐入行50周年

汪明荃今年都是入行50周年,無邢|製作《汪明荃50周年世紀盛宴》,全台藝員賀她。曾志偉會主持《我愛EYT》。播出台慶劇片段中,《溏心3》有岑麗香穿白色泳衣、陳敏之與唐文龍半裸半身}涼戲。《誇世代》森美與李佳芯結婚時,陳豪搶婚,卻拖森美走。

記者﹕柯美、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胡杏兒影密實大肚寫真
【明報專訊】37歲胡杏兒將「卸貨」,預產期是本月底。早前杏兒跟老公李乘德(Philip)影大肚寫真。不少星級孕媽媽影大肚寫真也大解放,表現性... 詳情
包包兩歲生日萌爆 徐榮安排做童星﹕接短時間工作
【明報專訊】徐榮囡囡徐心怡(包包)本月5日兩歲生日,父母為她舉行生日會,壽星女包包穿著紅白色裙仔,非常可愛。她影相時被面前的靚靚蛋糕吸引,未... 詳情
新歌MV群星力撐 草蜢望發放正能量
【明報專訊】草蜢新歌《Live Goes On》MV獲眾多圈中好友力撐,繼古天樂、張智霖、鄭裕玲後,張衛健、鄭伊健、葛民輝、蘇永康、鄭欣宜、... 詳情
G Cup女叫賴弘國「老公」 阿嬌暫別新歡返內地開工
【明報專訊】36歲鍾欣潼(阿嬌)認戀有「醫界王陽明」之稱32歲台灣型男賴弘國,發展姊弟戀。阿嬌對這段情甚有信心,說有被愛感覺,期望能開花結果... 詳情
陳冠希37歲生日 曬秦舒培合照放閃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宣布感情有虒芋A甜蜜認愛。舊愛陳冠希自榮升爸爸後,亦不時在社交網站曬女友秦舒培及囡囡Alaia的照片放閃,各自各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