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7起車禍 23車連環撞

[2017.10.08] 發表
雙十連假首日,國道湧入大量車潮,國道1號北斗段中午發生高密度的追撞事故,距離不到1公里、短短1小時內,發生4起追撞,17車受損,吊車齊上陣,場面壯觀。

【明報專訊】雙十連假首日,國道1、3號上午共發生3起追撞,6車受損;近中午時,國道1號北斗段距離不到1公里、在中午11點到12點多才短短1小時,竟高密度發生4起追撞,17部車被撞爛,吊車群起上陣救援。

國道第3大隊交通組長賴協駿表示,國道1號7日從上午8點就湧現大量車潮,上午9時許,先是發生國道1號南下193.6公里處2車碰撞、上午10點多在國道1號北向207公里內側車道,又2台車追撞,幸無大礙,卻造成回堵,南、北國道塞成停車場。另國道3號南下189.7公里處,也發生2車撞成一團。

霎時,整個國道南、北雙向都塞成了大停車場,全都動彈不得,警方動員拖吊車齊上陣,場面壯觀;下午3點多,車速才恢復到每小時80到90公里。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