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霸王油車輛再奪命 油站員工攔截被輾斃
同類案件阿省警方逮捕兩人

[2017.10.08] 發表
2015年6月,卡加利加油站員工、35歲的拉希迪(Maryam Rashidi)攔截入霸王油汽車喪生。

(阿省梭斯比7日加新社電)阿省再有加油站員工因霸王油事件喪命﹐警方說﹐事件於周五下午﹐發生在阿省梭斯比(Throsby)一處加油站。

皇家騎警警長凱利(Sgt. Corey Kyle)說﹐命案發生時﹐一名偷盜貨車而來的司機在Fas Gas加油站﹐入霸王油之後﹐驅車急速逃逸。

附近輪胎店的目擊者告訴CTV電視台《新聞》(CTV News)節目﹐他聽見呼叫﹐便衝出店外﹐看見一輛大型白色貨車疾駛而去﹐加油站員工身體掛在乘客一側鏡子上。

油站員工摔下貨車後被輾

該目擊者說﹐貨車向北絕塵而去﹐貨車然後向兩側迂迴﹐將車上男子摔下﹐並從他身上輾過去。

凱利說﹕「他掛在貨車一側﹐可能試圖截停貨車﹐似乎他後來從車上掉了下去。」凱利補充﹐一批調查人員在現場勘察﹐一名罪案現場分析師正重組案發過程。

54歲受害者當場死亡。

騎警仍在搜索肇事貨車及司機。貨車一側有Middleton Flooring Ltd.的標記。

這不是騎警周五處理唯一的加霸王油事件。

警方說﹐在阿爾伯達省林比(Rimbey)地區﹐於另一起霸王油事件中﹐逮捕了兩人﹐涉及一輛被偷盜而來的校巴。

警方還說﹐據信嫌犯偷了一名男子的貨車﹐而該男子在高速公路上停下來﹐幫助他們。嫌犯還試圖搶劫另一市民的汽車﹐並刺傷了他。

該司機因受刀傷﹐在現場接受治療。

今年8月﹐一名22歲男子因入霸王油﹐被判刑11年。在那次事件中﹐卡加利加油站員工、35歲的拉希迪(Maryam Rashidi)喪生。

被告米切爾(Joshua Cody Mitchell)不繳納113元汽油費﹐便驅車逃離﹐拉希迪追趕途中被輾斃。

死者與丈夫於2014年來加拿大。她原先任職工程師﹐但後來被公司遣散。剛在The Centre加油站工作兩周﹐便發生這宗慘案。

更多加國新聞三
(渥太華7日加新社電)橫加公司(TransCanada)放棄能源東輸(Energy East)管道興建計劃﹐總理利用社交媒體﹐指摘反對者﹐利... 詳情
【明報專訊】沙斯卡通(Saskatoon)市府打擊非法棄置廢物者﹐對屢犯者增加罰款。 按照目前規定﹐若某人將廢物棄置在巷道、路旁或其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