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讚男友體貼:對我超好 毋懼「醫界王陽明」多緋聞

[2017.10.09] 發表
阿嬌(左)有新戀情心情大佳,阿Sa(右)樂意做護「嬌」使者幫口回答問題。(攝影:孫華中)
阿嬌大讚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男友賴弘國對她非常體貼,未有擔心欠安全感。(網上圖片)
阿嬌的男友賴弘國曾結婚半年就離婚,令粉絲擔心他很花弗。(網上圖片)
昨晚傳媒收到消息,在機場等候從長沙返港的Twins。(攝影:孫華中)
阿嬌(左)與阿Sa(右)昨日在長沙舉行專輯簽售會,兩人都在熱戀中,所以心情特別靚!(網上圖片)
麥玲玲與Twins在飛機相遇亦贈了兩句。(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公開新戀情3日,表示希望得到大家祝福;可是,她的台灣男友「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過往多情史,連日來不斷被爆出有結過婚半年的前妻及叫他做「老公」的親密好友;阿嬌卻未有因此影響心情,昨日在長沙出席簽名會,全程笑容滿臉。她返港被傳媒追問男友的過去,有否欠安全感?阿嬌語氣堅定說:「唔驚!」更大讚對方很體貼。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36歲的阿嬌在情路上受過打擊,但堅持相信愛情的她,近日與在台灣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發展戀情;雖然阿嬌比新歡年長4歲,但外形上絕不似姊弟戀。一向愛靚仔的阿嬌,今次的對象亦屬靚仔。正當大家都祝福兩人之時,卻爆出32歲的賴弘國曾與「航空界林依晨」結婚半年即離婚,還有一位以老公暱稱他的女性朋友。雖然阿嬌前日承認戀情,她更表明:「雖然過往的情路崎嶇,但我依然相信愛情,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希望感情能開花結果。」不過,大家都擔心她再次在愛情上受傷。

認識3個月 望給予空間

然而,熱戀中的阿嬌心情卻不受傳聞影響,昨午她與阿Sa在長沙出席唱片簽售會,全程蓮子蓉面口;昨晚她與阿Sa孖公仔返港,聽到傳媒連番恭喜之聲,她亦甜笑回應。有記者打趣問阿嬌,「王陽明」如何打動她?阿嬌笑語:「唔係王陽明呀!」雖然蔡卓妍(阿Sa)幫口叫記者不要這麼八卦,阿嬌亦難禁開心回應:「多謝大家關心,這是一件開心事。他(賴弘國)是一個體貼的男仔,我們認識了3個月,但我很忙,大家都很忙。」說到粉絲擔心男方太多緋聞又靚仔欠安全感?阿嬌即斬釘截鐵答:「唔驚!」阿Sa亦幫口:「睇洐囍n睇表面。」阿嬌亦點頭。再問男方對她好嗎?阿嬌說:「他對我超好!」對方如何能打動奪芳心?阿嬌甜笑回應:「不要說太多了,給多點空間我們啦,我很少公開戀情,亦不懂得公開戀情,更不曉騷恩愛,所以真的覺得很尷尬。我知道大家替我開心,多謝大家,希望給我們多些時間進展感情。」

阿Sa代否認向麥玲玲測姻緣

有指阿嬌在飛機上碰到麥玲玲,即將男方八字給玲玲師傅看是否夾到姻緣?阿Sa幫口,表示剛碰見玲玲師傅,怎會即查八字,大家只是寒暄兩句。後來麥玲玲出閘,她稱有碰見Twins,未有正面回覆是否有替阿嬌夾八字,只表示很替阿嬌開心。她指阿嬌適宜戀異地男子,並指對方與這位男士只要過渡到明年,到2019年已是平穩期。

戀情獲祝福全程笑笑口

Twins前日抵鶞屭F時,阿嬌被指黑面,但昨日出席簽名會的時候就不停笑。平日較少說話的阿嬌更滔滔不絕,她笑言台下歌迷可以說是聽Twins的歌長大,但不要說是細細個就聽兩人唱歌;後來在簽名時,有粉絲對阿嬌新戀情送上祝福,希望她可以永遠幸福;阿嬌聽到就甜笑,阿Sa亦出手相助代答多謝關心。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鹿繵直梬{戀20歲女星關曉彤  粉絲嗌失戀 微博一度癱瘓
【明報專訊】27歲內地小鮮肉鹿礡A曾是韓國男子組合EXO成員,擁有超高人氣,是不少女粉絲的男神。昨日鹿簻藒M在微博宣布與20歲內地女星關曉彤... 詳情
張惠妹請食檸檬  男粉絲紅館示愛
【明報專訊】台灣天后張惠妹(阿妹)一連兩晚假紅館舉行《烏托邦2.0慶典》2017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演出,前晚首場是其巡唱的第96場,腳踏最... 詳情
阿Sa被張智霖 搞到神經質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與張智霖合演驚慄電影《常在你左右》,張智霖飾演的士司機,因一宗嚴重交通意外,引發出奇情及因果的故事。阿Sa飾演護... 詳情
指導3歲妹行騷受訪  Celine壓軸顯身價
【明報專訊】「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與妹妹(Dion),昨日第一次以姊妹檔聯同一班小朋友為童裝品牌MONNALISA行花生騷,父... 詳情
林海峰擔心單眼曹星如落敗
【明報專訊】「神奇小子」曹星如(Rex)前晚於灣仔會展力戰日本前世界冠軍河野公平,曹星如最終以點數獲勝,成功衛冕WBO超蠅量級國際拳王金腰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