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Nelly涉嫌強姦被捕

[2017.10.09] 發表
Nelly

【明報專訊】現年42歲的美國著名饒舌歌手Nelly,現正舉行巡迴演唱會,但他昨日卻因涉嫌強姦而被捕;據報有一名女子報案稱於周六凌晨3時多,在Nelly的巡演巴士上遭他性侵犯,同日早上Nelly被拘捕,而當晚他在華盛頓舉行的演唱會亦因此被迫取消。

不過Nelly聲稱自己無辜,他透過代表律師回應:「Nelly其實是受害者,蒙受不實指控。在初步調查中,清楚證實該指控並不可信,而且動機是源自貪婪和仇恨。」Nelly並對自己充滿信心,認為只要調查結束,就能還他清白。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