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少女離奇凍死酒店冰櫃
惹被殺疑雲 法醫裁純屬意外

[2017.10.09] 發表
金斯失蹤前獨自在廚房冷凍室附近徘徊。

美國伊利諾州19歲少女詹金斯上月離奇死於酒店廚房的冷凍室內,法醫證實詹金斯的死亡屬意外,死因是步入冷凍室並暴露在低溫下。

法醫指,酒精中毒及服用治療癲癇和偏頭痛的藥物是「重要因素」,詹金斯9月9日在該酒店的9樓出席派對後,失蹤24小時。警方其後發布閉路電視錄像,顯示詹金斯失蹤前獨自在廚房冷凍室附近徘徊。在影像發布前,網上一直謠傳詹金斯遭人殺害。

法醫發現死者身上黏膜潰爛,顯示死者生前曾處低溫,除右腳踝磨損、右腿有紫色瘀傷外,遺體沒有其他內外傷痕,而死者腦部腫脹,但並無證據指向某一種死因。

遺體經藥品測試後,確認體內沒有迷姦藥,只有酒精、咖啡因及癲癇/偏頭痛的藥物。雖然家人表示詹金斯沒有相關病歷,但測試顯示死者用藥情況處於治療水平。

警方指,酒精和藥物互相影響,可能導致死者記憶出現障礙和集中力受損,並影響協調感及判斷力,加上長期處於低溫環境,導致死亡。警方又指,法醫指出沒有詹金斯被迫服用酒精及藥物的證據,亦沒有證據顯示詹金斯死前曾與其他人接觸。詹金斯母親在女兒失蹤數小時後報警求助,但對方表示詹金斯可能和朋友喝醉。(芝加哥論壇報)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