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笑謝安琪肥胖 張繼聰撰文護妻:你慌會唔fit?

[2017.10.10] 發表
張繼聰撰文大讚老婆謝安琪肯放低自己事業,承受懷胎10月之苦,無微不至照顧小朋友。(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愛妻號」張繼聰近日因網民惡毒留言而進行大反擊,他先拍下網民的留言,部分指謝安琪未收身,又指她整容。阿聰立即撰文護妻,他坦言香港有言論自由,可惜未必每個人都有尊重別人的修養,他說﹕「太陽東邊升起,是不需要證明,亦無需要討論,因為是事實,就如我覺得我太太有幾靚一樣!我感激我太太暫時放低自己的事業,承受懷胎10月之苦,無微不至咁照顧小朋友。女士們生完BB,最重要調理身體,根本不需要介意身形。到適當的時候,運動配合飲食,你慌會唔fit嗎?」不少網民大讚阿聰尊重女性,替產後女性出一啖氣,相信太太謝安琪都已經甜在心頭。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葉麗儀開音樂會賀70大壽
【明報專訊】葉麗儀(Frances)將於11月10日至12日,與香港中樂團及指揮家閻惠昌合作,假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Happy 70th... 詳情
初出道唱5首歌袋$6000  陳奕迅﹕現應唔止60萬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今年推出國語專輯,昨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並獲多名好友包括周杰倫、童童、孫燕姿、庾澄慶、李榮浩等道賀。 ... 詳情
梁詠琪助迷惘青年走回正軌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參與創辦的「小黃花慈善教育基金」,今年將服務對象擴展到迷惘的年輕人,希望他們有一技之長,走回人生正軌。GiGi... 詳情
陳慧珊一家三口拍真人騷 親自監製ViuTV節目
【明報專訊】ViuTV昨日舉行「2018年節目發布會」,重點包括以久休復出麥家琪作賣點的《G-1格鬥會II》、陳慧珊全家亮相及參與監製的節目... 詳情
盧凱彤盼卓林多獲包容 黃耀明送祝福
【明報專訊】「一點粉紅2017」將於10月22日假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舉行,昨日舉行記者會,黃耀明(明哥)、盧凱彤及何超儀等出席。盧凱彤擔任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