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股帶跌美股下滑

[2017.10.10] 發表

【明報專訊】華爾街股市周一下滑,微軟及其他科技股雖有升幅,不能抵消醫療護理股的跌幅。標普醫療護理指數SPXHC萎縮0.76%,醫療設備製造廠Medtronic股票劇減3.6%,公司發放季度盈利預警,指颶風瑪麗打擊業務。金融界如JPMorgan Chase與Citigroup周四發表公司業績,開啟第三季度業績報告,投資人要看強勁增長,證明估高股值有理。

奧克拉荷馬州長弓資產經理(Longbow Asset Management)行政總裁多拉希德(Jake Dollarhide)說:「這是緊張的牛市,假如公司只是達到盈利或未達盈利目標,市場就會轟那種股票。」紐約道瓊斯工業平均下滑12.60點,到22,761.07點。標準普爾500指數挫4.60點,至2,544.73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降10.45點,到6,579.73點。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