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省重開快速通道300名額 申請門檻低 料今日即滿額
需在該省居住 申請要及時更新文件

[2017.10.11] 發表
斯高沙省風光如詩如畫的Lunenberg鎮。

【明報專訊】斯高沙省定於今天重開「快速通道」省提名項目,這是該省提名項目下的B類。毋須要獲得工作聘請﹐只要在這個省指定的工作職位中有過一年工作經歷。移民顧問認為此項目申請門檻低難度不高。不過總共300個名額﹐今天上午9時開始,可能在一天內便挑選完畢,所有名額都被佔滿。

加華移民公司負責人吳冰說﹐從該省政府公布的職業名單看﹐要求有高有低﹐總體而言難度尚可。這些職業包括金融、護士、電腦等工種。其中較容易的職位如行政助理、會計和相關文員、金融銷售代表、社會和社區服務員工等。

移民部的資料稱﹐任何人打算申請這個項目﹐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過去6年中﹐在上述工作領域內有至少一年的全職工作﹐如果是兼職工作﹐則需要有足夠的工時。

●完成自己海外所接受教育的評估。

●英語或法語合格。英語合格程度是CLE(Canadian Language Benchmark)7級。

●獲得斯高沙省需要(Nova Scotia Demand)的67分。這類分數是根據語言、年齡、工作經驗、教育和適應程度而決定。

●在「快速通道」中開有一個個人帳戶。

吳冰表示﹐人們申請之後﹐斯高沙省政府經過審查﹐將給成功的申請人600額外分數﹐以及邀請申請。由於另外給了600分﹐申請永久居民就能成功。

不過﹐因為是斯高沙省給的額外分數﹐因此申請人需要到該省居住。如果不去﹐他們的資格會被取消。

移民部稱﹐斯高沙省省提名的這個B類計劃﹐相當受歡迎。他們的名額一般很快就完成﹐有時僅在一天之內。因此﹐如果人們打算申請這個項目﹐需要檢查自己是否合格﹐確保所有文件都及時更新內容。與此同時﹐這個省的提名計劃的A類項目仍然開放﹐但是A類項目則需要申請人獲得該省一間公司的聘請。

斯高沙省稱﹐他們是加拿大東岸的4個省份之一。因為歷史和地理上和海洋的關係﹐他們也被認為是加國的其中一個海洋省。斯高沙省樂意為打算在該省落戶的新移民和他們的家庭﹐提供多種機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