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加泰原主席比利時自首 有條件釋放
老布殊斥特朗普「吹牛大王」
颱風達維襲越南 最少27死22人失蹤
俄官方淡化「十月革命」百周年
口腔細菌脂入血 可致心臟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文翠珊副手被挖瘡疤 電腦藏「極度色情」相

英國保守黨要員性醜聞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繼國防大臣房應麟日前因摸女記者的「膝蓋門」性騷擾事件辭職,英國傳媒昨又爆料,指首相文翠珊關係最密切的閣員之一兼副手、首席大臣祈達文(Damian Green,圖),多年前被發現國會辦公室的電腦內含有「極度色情」內容。祈達文日前因涉嫌性騷擾而受內閣辦公室調查;他否認最新的電腦色情指控,稱指控具政治目的。

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昨引述倫敦大都會警局前助理局長奎克(Bob Quick)爆料,稱他2008年11月底調查內政部泄密事件時,曾搜查時任在野保守黨移民事務發言人、國會議員祈達文的辦公室,警方當時在其電腦上發現「極度色情」內容。奎克其後未及匯報國會當局,自己就因2009年被傳媒拍得手持警方秘密行動的文件,被迫下台。

奎克當年草擬的聲明稱,祈達文電腦中的內容並未違法,不過看過部分相片的警員都形容相關材料「極度色情」。奎克稱,倘屬警務人員,那是會遭解僱的嚴重不當行為。祈達文當年並沒受任何檢控。

警方前高層爆料 祈達文否認

對於奎克最新爆料,祈達文上周六接受《星期日泰晤士報》查詢時表示相關說法完全不真確。當晚,他又在Twitter發文,指摘奎克是不可靠的消息來源,違反警方保密原則,其行為無異於「不擇手段的人格謀殺」。

61歲的祈達文因涉嫌在2015年於酒吧摸比他小30歲的女記者莫爾特比(Kate Maltby)的膝蓋,又向她傳送挑逗短訊,正受內閣辦公室調查,爆料的奎克將在周一出席作證。

另外,首相府上周六證實,前衛生大臣鮑特(Daniel Poulter)亦因涉嫌性騷擾女議員而受查。

(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文翠珊副手被挖瘡疤 電腦藏「極度色情」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