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確特未病癒難上陣撼科隆

[2017.11.23] 發表

阿仙奴今日將在歐霸盃分組賽作客對科隆,翼鋒禾確特因病未癒,相信難以上陣。28歲的禾確特,在上周六主場對熱刺的英超北倫敦大戰已因病缺陣,及至周三的操練亦未能出席,因此這名在歐霸盃已轟入2球的英格蘭國腳,不肯定能否在這場尾二輪分組賽上陣。

不過,早前在法國國家隊操練時大腿受創的射手基奧特,昨日已經重投操練,將可在今日復出。至於門將奧斯賓拿腹股溝傷癒,跟前鋒韋碧克同樣能夠候命。防中艾利尼在鬥熱刺一役不入大軍名單,相信今日會擔正。

兵工廠領隊雲格一向在歐霸盃派出副選及小將,而且現時以10分在H組榜首領先,比次席貝爾格萊德紅星多5分,肯定晉級,今戰只要全取3分就可以拿下首名。因此,利尼斯及雲尼艾迪拿迪將繼續獲得出場機會。

更多體育二
高文率領新特蘭首仗以1:2敗予阿士東維拉,該威爾斯籍領隊卻認為球隊仍有可取之處。 新上任的基斯高文周二帶隊到訪阿士東維拉,且為球隊作出... 詳情
林丹打得艱苦,諶龍、李宗偉贏得輕鬆!三位世界羽壇男單名將昨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晉級2017年香港羽毛球公開賽第二輪。中國隊男單小將石宇奇也在首... 詳情
伍家朗今誓再做林丹殺手
挾衛冕身分主場出擊,港隊「一哥」伍家朗昨在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面對日本球手常山幹太以直落兩局過關,今日硬撼中國「超級丹」林丹爭入8強。儘管... 詳情
中港籃球大戰 惠龍兒回歸領軍
籃球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今日揭開序幕,港籃在轉戰CBA的隊長惠龍兒(Duncan)歸隊一周訓練後,今日作客南京硬撼國籃年輕陣容。Duncan回... 詳情
中國男籃紅隊主教練李楠昨日在賽前記者會上表示,面對全新賽制和短暫的訓練時間,首要任務是盡快把球員融合在一起,使他們從聯賽狀態轉換到國家隊的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