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2
    星期二

警搗紅蠍幫檢毒品現金20萬
控告3人其中一人在逃

[2017.12.12] 發表
警方搜獲的毒品。
警方搜獲的現金。(騎警提供)
警方搜獲有「紅蠍子」幫派標記的飾物。(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皇家騎警在基隆那(Kelowna)搗破懷疑涉及「紅蠍子」(Red Scorpion)幫派的犯毒活動,在連串行動中搜出毒品及懷疑販毒得來的金錢,包括448克芬太奴及近20萬元現金。騎警控告三人,其中一人仍然在逃。

皇家騎警昨日公布,該項掃毒行動歷時逾一年,始於去年10月,直至今年3月完成搜查行動,最後在上月30日向三名涉案者提出檢控,三人與「紅蠍子」幫派有關。

騎警的行動包括今年一月高調搜查基隆那一間健身室,搜獲大批現金、毒品及一柄手槍,其他行動包括在街上截查汽車,以及搜查疑犯住所,檢獲大筆現金,總數逾19萬元,以及不同類型的毒品,包括1.3公斤可卡因、56克海洛英、448克芬太奴、717克冰毒,以及231克狂喜藥丸。

警方在行動中拘捕一些街頭販毒分子。被控告的三人包括30歲男子Brandon Chappell,被控藏有犯罪得來的財物逾五千元,藏有受管制藥物作販賣,以及一項非法藏槍罪名;23歲男子Erwin Dagle,被控五項藏有受管制藥物作販賣,以及一項藏有犯罪所得財物罪名。兩人在本月7日被捕。另一名在逃的29歲男子Gregory Wilson,被控藏有犯罪得來財物逾五千元罪名,他高貴林居民,正被通緝。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