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2
    星期二

甘比獅會籌款8萬元捐華宮安老院

[2017.12.12] 發表
甘比獅子會為華宮安老院籌得善款約8萬元。

【明報專訊】溫哥華甘比獅子會日前在溫哥華四季酒店舉辦23周年誌慶及聖誕聚餐,會友除了聚首一堂外,更藉此機會為華宮安老院及導盲犬基金籌募經費。

甘比獅子會很榮幸成為華宮安老院的親善大使,而籌款活動由本年3月開始就積極地展開,曾舉辦的籌款項目包括卡拉OK之夜、慈善餐券義賣、名驅試駕、長者健康講座及聖誕聚餐等。聖誕聚餐是甘比獅子會一年一度的重點項目,當晚有現場拍賣、無聲拍賣、慈善卡拉OK、幸運大抽獎及蘭花義賣。直至11月為止,甘比獅子會為華宮安老院籌得善款約8萬元。如有其他查詢及捐贈,請致電華宮安老院604-254-5621。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