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3
    星期三

亞馬遜Prime去年全球寄貨逾50億件

[2018.01.03] 發表

【明報專訊】網上零售商亞馬遜(Amazon.com Inc,代號AMZN)周二說,它的會員制Prime服務2017年在全球寄貨逾50億件,去年新會員增多,錄得歷來最大增幅。

電子商業巨擘首次發表它的Prime出貨量,未有提供2016年全年寄貨數字。

亞馬遜說,在它的美國Prime客戶當中,最暢銷產品是Fire TV Stick與智能聲控設備Echo Dot。亞馬遜Amazon Prime會員服務年年吸引更多會員,它為一些商品提供兩天送貨免費服務,透過Prime Video服務播放無限串流電影與電視節目。亞馬遜指出,在2016年的聖誕年節期間,它的Prime服務在全球寄出超過10億件貨品。

現在Amazon Prime遍及全球16個國家,包括墨西哥、荷蘭、盧森堡與新加坡。

更多加國經濟
Dropbox擬上市 估值100億
《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人士稱,美國雲端儲存服務公司Dropbox正考慮今年3月或4月首次公開募股(IPO),市值可望超過100億美元,高於D...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稅務部忠告僱主,在報稅季節提防不法之徒騙取僱員個人資料。 美國稅務部說,當局收到更多報告,有人試圖騙取僱員W-2薪酬申...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兩家最大肥料公司周二正式合併,新品牌Nutrien Ltd. 取代PotashCorp與Agrium兩家舊公司,Nutri...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股市新年大吉大利,華爾街2018年首個交易日三大指數齊升,標準普爾500與納斯達克指數周二收報新高紀錄,投資者對新的一年抱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