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3
    星期三

北京六連勝居首 陝西三連敗墊底

[2018.01.03] 發表

陝西隊周一在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常規賽主場78:104大比分負於新疆隊,三連敗後繼續在積分榜上墊底,北京女籃則在主場87:59輕取黑龍江隊,斬獲六連勝的同時繼續佔據積分榜榜首位置。

新疆隊本賽季曾在主場輸給陝西隊,送給這支WCBA新軍本賽季首勝。不過來到渭南,紙面實力上更高一籌的客隊這次沒再輕敵,帕克全場砍下38分,並搶下14個籃板,王麗麗貢獻23分,並有6個籃板進賬。

相形之下,陝西隊除了外援塔克砍下33分外,其他隊員鮮有亮眼表現。陝西隊僅在籃板球一項技術統計上就比對手少20個,客場擊敗對手的「雙塔奇兵」打法完全遭到新疆女籃抑制。最終,陝西隊78:104負於對手。

聯賽「領頭羊」北京隊本輪坐鎮主場迎戰黑龍江隊,上場比賽砍下「21+20」大號兩雙的黑龍江隊外援亨利本場比賽狀態低迷,僅得到4分。北京隊則穩紮穩打,僅用半場的時間就取得了22分的領先優勢,提前終結了勝負懸念。

北京隊外援福爾斯拿到全隊最高的14分,並貢獻2次搶斷。邵婷只出場了16分鐘,得到10分,並搶下6個籃板,此外她還交出了3次搶斷、3次助攻的全面數據。最終,北京隊將比分鎖定為87:59。

其他比賽中,八一隊主場71:74負於浙江隊,江蘇隊93:77擊敗瀋部女籃,山東隊87:89負於上海,廣東83:48大勝四川,遼寧73:90負於山西隊。

更多體育二
中國全國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錦標賽昨日在瀋陽舉行。本次比賽由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主辦、瀋陽體育學院承辦,共設男子成年組、女子成年組、男... 詳情
朴廷桓奪夢百合盃冠軍 第三屆mlily夢百合盃世界圍棋公開賽決賽昨日在江蘇如皋結束,韓國棋手朴廷桓中盤擊敗同胞朴永訓,以3:0的總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