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0
    星期三

東方加時負西貢熱火

[2018.01.10] 發表
上屆MVP艾利諾(左)單節獨取17分。(鄭嘉慧攝)

挾主場威勢衝擊東南亞職業聯賽(ABL)連勝紀錄,東方龍獅籃球隊昨以香港東方名義,迎戰僅2勝2負的越南西貢熱火,全程落後下雖有隊長李琪在最後1分鐘反超前,惟被逼入加時後以115:121僅負,開季8戰以來首嘗敗仗。

不敗之師東方昨回歸灣仔修頓迎戰越南西貢熱火,在幾近爆滿的近2000觀眾見證下打得驚險,首節在對方狂轟6個3分球下一度落後14分,但此時上屆MVP艾利諾及時回勇,單節獨取17分助東方追成30:35。面對熱火新援艾素與史葛內外夾擊,東方由中鋒史迪赫汀加及艾利諾帶領下,半場追成50:52,惟第3節再被拉開8分差距。主隊在最後1分鐘有隊長李琪連入兩記3分球首次反超前,但完場前被對方扳平逼入加時,最終更以115:121敗陣,不但無緣創出賽事8連勝紀錄,亦是今季首次失利。苦戰至加時而敗,隊長李琪承認發揮欠佳,但強調球隊信心未失:「熱火外線威力強,外援實力亦是各隊最強。相反我們入局慢,防守力度未夠,加時輸在體能,之後兩場主場賽事要加以改善,才去想稍後作客越南復仇。」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