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2
    星期五

《東京夜空最深藍》 電影旬報封十優冠軍

[2018.01.12] 發表
池松壯亮(右)主演《東京夜空最深藍》獲選為年度最佳電影,石橋靜河(左)亦憑此片奪得新人獎。

【明報專訊】第91屆日本電影旬報頒獎禮昨日公布得獎名單,菅田將暉憑去年演出《帝一之國》及《啊,荒野》等多部作品榮登影帝,蒼井優憑《鳥獸行》奪得影后殊榮。菅田將暉在《啊,荒野》的拍檔梁益準,亦憑該片奪得最佳男配角獎,最佳女配角則是《我們誕下幼子》的田中麗奈。《解憂雜貨店》山田涼介及《東京夜空最深藍》石橋靜河分別獲得男女新人獎。

大會同時公布年度十優電影,包括《當他們認真編織時》、《鳥獸行》、《第三度殺人》、《她的人生沒有錯》、《曼谷之夜》、《散步侵略者》、《我們誕下幼子》、《啊,荒野》、《花筐》及第一位的《東京夜空最深藍》。頒獎禮將於下月2日在東京舉行。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