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2
    星期五

北航證實性騷擾屬實 教授已撤職

[2018.01.12] 發表

  【明報專訊】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官方微博11日晚,就教師陳小武被舉報一事發布調查處理通報。通報稱,對近期關於該校教師陳小武的實名舉報和媒體的有關反映,學校本著高度負責、實事求是的態度,認真細緻地開展了調查核實。現已查明,陳小武存在對學生的性騷擾行為。

通報指出,陳小武的行為嚴重違背了教師的職業道德和行為規範,造成了惡劣的社會影響。根據國家和學校相關規定,經研究決定,撤銷陳小武研究生院常務副院長職務,取消其研究生導師資格,撤銷其教師職務,取消其教師資格。

通報表示,「德才兼備、知行合一」是北航人的價值追求,學校對違反師德師風的行為始終堅持零容忍。學校將以此為鑑,制定相關實施細則,健全相關機制,進一步加強師德師風建設。

更多中國新聞
深圳醫院開顱手術 喚醒病人減失語風險
【明報專訊】深圳市中山大學附屬第八醫院神經外科日前成功運用「術中喚醒」技術,為一名患者精準切除位於大腦語言區膠質瘤,最大限度保留患者的語言及...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電騙犯罪屢遏不止,山西太原市陽曲縣公安局周四(11日)召開記者,通報一宗涉及內地14個省市、被騙走金額達2832.7萬元人民...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通信巨頭華為與韓國科技巨擘三星2016年互控專利侵權。深圳中級法院昨日對華為告三星侵犯知識產權案一審宣判,裁定華為勝訴... 詳情
6旬翁零下27度T恤出行
【明報專訊】1月11日,降雪後接踵而至的降溫,讓東北遼寧瀋陽市有了冬天應有的模樣,零下二十六七度的低溫天氣不僅刷新了今冬氣溫的新低,也讓外出... 詳情
健保研修 不再「吃到飽」
【明報專訊】台灣健保花小錢能做遍各種檢查,常遭詬病「吃到飽」。健保署去年起研議修法,擬將施行23年的「定額制」改為「定率制」,醫療費用愈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