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2
    星期五

基奧特不會為錢去中超

[2018.01.12] 發表

阿仙奴前鋒基奧特(圓圖,球會官網)的經理人表示,這位31歲法國前鋒有機會在今個轉會窗轉會,但就肯定不會為錢而轉戰中超或土超。

1月轉會窗已經開啟,又到各大球星的經理人四處放風、以為旗下球員提高身價的時候。基奧特在阿仙奴前景未明,其經理人文奴爾路表示這位法國國腳有機會在今個冬天離隊他投,但下一個目的地不會是愈來愈多球星趨之若鶩的中超或土超:「土耳其球會?他完全沒有興趣。中國也一樣。為了賺更多錢而轉會,這並不是他的想法。」

「銀河唯一」與阿仙奴的合約雖然到2019年夏天才屆滿,但為了爭取入選今夏世界盃決賽周,他當然希望盡量得到落場機會;在阿仙奴踢後備實在不足夠。尤其法國國家隊好手眾多,與基奧特爭位的除了有阿仙奴隊友拿卡錫迪,還有基沙文、基利安麥巴比等一級射手。

31歲的基奧特今季英超只曾1次正選上陣,14次後備落場,總共貢獻4個入球;在雲格習慣於盃賽留力的情況下則獲得較多機會,其中歐霸盃6場分組賽皆正選披甲,攻入3球,協助球隊以小組首名出線。

更多體育二
華迪復出鬥車路士
李斯特城領隊佩爾確認,前鋒占美華迪(圖,球會官網)已經傷癒,可以在本周六作客車路士的英超比賽復出作戰。 李斯特城周六英超作客挑戰車路士... 詳情
德甲今日重開,由利華古遜迎戰「一哥」拜仁慕尼黑打頭陣,客軍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及守將曉姆斯因傷避戰,而34歲的隊友列貝利及本月稍後也將34歲... 詳情
科蘭抵港 今亮相 明開操
強勢加盟港超傑志的烏拉圭球星科蘭昨午終於抵港,吸引不少球迷專程前往機場接機。這名38歲2010年世界盃金球獎得主,步出機場後全程滿面笑容,未... 詳情
日本女球迷到港追星 稱科蘭允見面
昨午除有傑志球迷到場接機,還有來自日本的女球迷(圖,鄧宗弘攝)專程到港,她更透露獲偶像科蘭電郵回覆答應在港會面。 來自大阪的竹下三千子... 詳情
國乒前主教練劉國梁自爆退役
中國乒乓球男子隊前主教練劉國梁(圓圖)前日度過42歲生辰,而他亦在微博透露從教練生涯退役,惹來哄動,有內地網民認為對方不妨向外闖。事緣劉國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