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1
    星期四

黎諾懿讚小春雞叻仔「掙錢比我快」

[2018.02.01] 發表
黎諾懿首次父子檔出席活動搵真銀,但他暫不考慮讓兒子小春雞拍戲。(攝影:劉永銳)
岑麗香覺得生仔生女也沒所謂。(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黎諾懿與兒子「小春雞」黎峰睿昨日跟岑麗香到九龍塘出席賀年活動,小春雞面對司儀的提問,以BB話回應,十分趣致,成全場焦點。

黎諾懿表示首次帶兒子出席新年活動,順道掙些新年利市錢:「小春雞很叻仔,比我掙錢更快,9個月大已識得自己搵錢,最好遲些能養埋爸爸,爸爸我就可以全職照顧他了。」他稱暫時不會考慮讓兒子拍戲,因現在流感很厲害,錄影廠多病菌:「如果他病了,老婆會殺了我!不過,拍廣告和出席活動都可以的。」

想追豬女湊好字

黎諾懿坦言希望明年豬年能成功追個「豬女」,湊成好字,兩個就夠數。笑問他有何生仔秘訣傳授給岑麗香?黎諾懿表示:「最好揀朝早(造人),兩個都是最精神、最活躍的時間,信我,如果生女就夜晚。」

岑麗香生B順其自然

岑麗香表示傳統可能會想生仔,但今時今日仔女也沒所謂,一樣愛惜,最緊要健康。老公強強喜歡仔定女?她笑言:「你們問他比較好。(對生BB有壓力?)我不想講太多,講太多以為我有驉A但不講又以為我不想生,所以生或不生,最好就是不要給壓力自己,順其自然。」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劉佩玥深得周志文媽媽喜歡 「情侶裝」襯絕搵真銀
【明報專訊】緋聞情侶劉佩玥和周志文昨日「情侶檔」出席商場活動,兩人玩遊戲時默契十足,擺愛心手勢又送花,令同場的胡鴻鈞慘成局外人,自己躲在一旁... 詳情
何佩瑜:不一定要有男友 回復單身學懂獨立
【明報專訊】何佩瑜(Jeana)在社交平台宣布跟導演翁子光分手,前晚她出席活動,回復單身後首度面對傳媒談失戀心情,她表現淡定但臉容憔悴。Je... 詳情
向海嵐再做主持:非常適應
【明報專訊】向海嵐昨日到電台宣傳,她表示即將為亞視主持旅遊節目《今晚見》,介紹另類旅遊及旅遊貼士,日前試拍一集,主題是圍繞日本深度遊,在主流... 詳情
鍾慧冰脈管炎康復九成 「後遺症右手右腳麻痹」
【明報專訊】鍾慧冰與寇鴻萍前晚分別帶同女兒林靜莉和唐貝欣為奇妙電視錄影賀年節目。鍾慧冰表示年初二、三會與女兒到深水鶧絲O善活動向長者拜年,女... 詳情
《歡樂合唱團》5年痛失兩主角 麥克蘇寧疑畏罪自殺亡
【明報專訊】美劇《歡樂合唱團》男星麥克蘇寧(Mark Salling)前日在洛杉磯寓所附近上吊身亡,終年35歲。雖然警方暫未找到遺書,但傳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