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8
    星期四

周子瑜Piko太郎渡邊直美 關注災情隔空打氣

[2018.02.08] 發表
周子瑜
渡邊直美
Piko太郎

【明報專訊】前晚台灣發生地震,花蓮和宜蘭最大震度達7級,死傷人數不斷上升。除了港台藝人關注災情,日韓眾星亦紛紛送上祝福。去年數度訪台的日本「洗腦神曲」《PPAP》原唱者Piko太郎,透過Twitter以中文留言:「我擔心台灣的地震。加油!」隨後又以英文打氣:「We are with Taiwan! 」本身是台日混血兒的搞笑女星渡邊直美亦在Twitter高呼:「台灣加油!花蓮加油!」

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得悉家鄉發生地震後,即透過Instagram留言:「希望可怕的地震不要再來了,祈禱大家平安,不要有太大傷害。」可見子瑜雖然身在異地,但心仍繫老家。就連去年到台灣宣傳《生化危機:終極屍殺》的荷李活女星美娜祖華域(Milla Jovovich),亦透過facebook送上祝福:「希望台灣的大家一切都平安!」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鄧健泓石詠莉:一切安好  馬爾代夫蜜月遇政變
【明報專訊】鄧健泓跟石詠莉於去年底結婚,由於鄧健泓今年4月舉行演唱會,農曆新年後便要忙開騷的工作,故他們趁新年前往馬爾代夫度蜜月。他們揀定前... 詳情
陳喬恩酒駕判處  60小時義務勞動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陳喬恩於上月4日凌晨酒駕被捕,事後以10萬元(約2.5萬元港幣)保釋,昨日台北地檢署偵結陳喬恩酒駕案,檢查官調查後,因她... 詳情
鄭嘉穎 謝天華 黎耀祥 捱凍撐《風雲5D音樂劇》
【明報專訊】《風雲5D音樂劇》去年在紅館舉行6場演出贏口碑,日前出品人陳淑芬安排「風雲團年夜宴」,邀團隊歡聚,鄭嘉穎、謝天華、黎耀祥、鄭丹瑞... 詳情
Baby承諾幫黃曉明追女  爆小海綿身形大隻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長期在內地搏殺掙人民幣,早已是小富婆,自誕下兒子「小海綿」亦沒有放棄工作。昨日她難得返港即密密做,上... 詳情
張曦雯著紅底催旺運氣
【明報專訊】張曦雯昨日出席上環信德中心舉行的「迎春接福齊賀歲」活動,她即場寫揮春祝大家狗年「大吉大利」、「開開心心」,並獲堪輿學家麥玲玲指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