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9
    星期五

裝修工企圖姦親女罪成

[2018.02.09] 發表

【明報專訊】六旬裝修工被指自10多年前起,分別在女兒4歲至13歲期間,多次在香港及深圳非禮和強姦女兒,女兒於前年在社工陪同下報警。裝修工否認3項非禮及3項強姦罪受審,陪審團昨經一日一夜商議後,裁定裝修工1項非禮,及3項企圖強姦的交替控罪罪成。案件押後至3月5日聽取求情及判刑。

63歲的被告被裁定於2012年至2013年的一個晚上非禮當時11歲的女事主,及於事主升中後三度企圖強姦事主。控方稱,被告與妻子在內地結婚,2009年關係破裂,事主隨被告來港生活。現年17歲的事主供稱,在她小六至中一的一個晚上,感到被告以陽具插入其陰道,但她感到害怕,故沒有睜眼查看。其後,被告三度趁她睡荇氶A爬上她的H將她強姦。事件令她感到被侮辱及曾有自殺傾向,但擔心投訴後會變成孤兒,遂只將生果刀放在枕頭底防身,性侵事件才告一段落。陪審團前日退庭期間,曾查問強姦定義,法官回應指陽具插入陰唇未達陰道不屬強姦。

【案件編號:HCCC205/17】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外籍主控官葉祖耀(Neil Simon Mitchell)2009年在區域法院門外遭人淋腐蝕液體,涉案負責找人行事的「中間人」潛...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鄭泳舜譚志源直播 自己友捧場 姚松炎辦「旅行團」 講九西掌故
【明報專訊】仲有一個月多少少就係立法會補選投票日,唔同候選人都想盡方法吸票,好似參選九龍西鴷虧媮p鄭泳舜(Vincent),就鍾意搵唔同嘉賓... 詳情
請食團年飯 中聯辦籲建制加強議政力
【明報專訊】農曆新年就到,中聯辦前晚率先宴請全體建制派議員去到中聯辦大樓食「團年飯」,建制派議員好齊人,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班長」廖長江等都... 詳情
楊偉雄訪共享衣櫥企業
【明報專訊】林鄭班子鴷q、局長要魒潀~內走訪晒18區,噚日創新及科技局長楊偉雄、公務員事務局長羅智光就分別去到中西區同沙田區。楊偉雄睇浀P...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