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9
    星期五

楊潮凱想幫BB剪臍帶

[2018.02.09] 發表
楊潮凱(左)就快做爸爸,周志康(右)分享他的喜悅。(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楊潮凱昨日出席明珠台活動,快為人父的他心情愈來愈緊張,太太預產期在3月中,除打算密密接工作掙奶粉錢,也一早準備好「走佬袋」隨時迎接小生命。他透露:「太太打算順產,我希望入產房親手幫BB剪臍帶,並會拍照留念。但過程不會網上直播,始終要為他們保留私隱。」為保留神秘感,準爸爸拒透露胎兒性別,暫時亦未改名。患上感冒的他為免傳染太太和胎兒,刻意自我隔離,認真細心。

周志康無問哥哥戀事

同場的周志康,對於胞兄周志文傳與劉佩玥(Moon)蜜運中,有指Moon經常到周家作客並見過周媽媽。周志康表示不知情:「雖然沒過問哥哥感情事,據我知Moon應該未見過我媽咪,他們只是Happy Live好拍檔,可能想組情侶檔掙外快。之前她跟翟威廉傳緋聞,之後輪到志文,但不要傳到我,因為我是人夫,夜晚會試偷聽哥哥會否發開口夢叫Moon的名字。」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開心被封「國民長孫」 盧廣仲操肌備戰九展騷
【明報專訊】台灣創作歌手盧廣仲將於3月31日及4月1日來港舉行兩場《春季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睽違近6年,盧廣仲直言很想念大家,不過廣東話... 詳情
考慮追求郭碧婷 勝利﹕要努力
【明報專訊】導演兼出品人陳思行(前名陳加玲)昨日聯同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台灣女星郭碧婷、李笑男及王梓軒等出席電影《宇宙有愛浪漫同... 詳情
潮人潮物:JAEGER-LECOULTRE 見證浪漫時刻
【明報專訊】每一篇愛情故事,男女主角由邂逅、追求、相戀到長相廝守,所經歷每個階段情節都刻骨銘心,動人心弦。2•14情人節,情侶總費盡心思為另... 詳情
梁朝偉自認搞笑過劉嘉玲 開竅變風趣幽默
【明報專訊】久未拍攝喜劇的梁朝偉,在賀歲電影《捉妖記2》中飾演賭徒,跟「胡巴」和「笨笨」一起演出哄觀眾開心。偉仔稱估不到35年前做兒童節目,... 詳情
譚詠麟現身亞視撐「表妹」曾華倩
【明報專訊】「校長」譚詠麟前晚現身亞視,錄影由曾華倩、朱慧敏和樂瞳主持的清談節目《今晚見》。校長表示今次是來支持「表妹」曾華倩,以及參觀「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