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9
    星期五

黑鷹失蹤超過黃金72小時 持續海空搜索

[2018.02.09] 發表
空勤直升機與空軍接力升空搜索失聯的黑鷹,不過仍一無所獲。

【明報專訊】5日深夜前往蘭嶼後送病患的黑鷹直升機NA-706,失蹤已超過黃金72小時,海空搜救作業仍持續中,國搜中心規劃9日06:00至18:30,出動國防部搜救機及空勤總隊搜救機,每2小時1架次,合計6架次持續海空搜救。

黑鷹直升機5日深夜前往蘭嶼後送病患,不料起飛不久光點就從雷達上消失,機上6人包括機長是康萬福、副駕駛唐文彥、機工長陳冠宏、護理師蔡邑敏、病患及家屬都生死未卜。

國搜中心表示,海空搜尋行動持續中,9日規劃06:00至18:30,出動國防部搜救機及空勤總隊搜救機,每2小時1架次,合計6架次搜救。

截至今9日07:40止,累計已出動空勤搜救機12架次、國防部搜救機3架次(含3架次C-130投擲照明彈);國防部海軍艦艇9艘次、海巡署艦艇16艘次;警政署20人次、海巡署73人次、消防署20人次。

更多中國新聞
老公寓地震危險 屋主4年脫手 暴賺900萬元
【明報專訊】台灣每次發生大地震,老建築的耐震度總再度受到關注,然在投機客眼中,北市老公寓有都更題材,仍是投資、保值首選。實價資料近日揭露北市... 詳情
花蓮40年地標 統帥大飯店開始拆除
【明報專訊】統帥大飯店自1971年營業至今,已超過40年歲月,是花蓮市老字號飯店及建築,更是花蓮知名地標,但6日晚間的7級強震,不僅震垮飯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