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9
    星期五

比利時法院續審 巴黎恐襲疑犯拒出庭

[2018.02.09] 發表

【明報專訊】比利時法院繼續審理巴黎連環恐襲案疑犯阿卜杜勒薩拉姆的案件。

阿卜杜勒薩拉姆拒絕出庭,由代表律師替他辯護。辯方指起訴程序出現原則性錯誤,拘捕令使用了法語,而不是法院所在區域的荷蘭語,另外控方將阿卜杜勒薩拉姆與比利時警方駁火,定性為恐怖襲擊是錯誤,又指他只是向警方開槍,沒有襲擊平民,要求法院裁定他企圖謀殺罪名不成立。

他若果罪成,最高會可判監40年,聆訊押後至下月29日續審。阿卜杜勒薩拉姆另外涉及2015年底造成130人死亡的巴黎連環恐襲案。

更多國際要聞
美游泳隊員17歲遇魔掌 奧運女選手指前教練性侵
【明報專訊】2012年美國奧運女子游泳代表隊選手艾瑞安娜•庫柯爾斯(Ariana Kukors)發表聲明指出,游泳隊教練哈奇森(Sean H... 詳情
【明報專訊】英國海外自治領地百慕達(Bermuda)在宣布撤銷「同婚合法化法案」,因此成為全球首個廢除同婚合法法案的地區。這項決議也引來許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