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9
    星期五

高危性罪犯遷居溫市 警公告民眾提防

[2018.02.09] 發表
Cameron Eugene Ratelle會入住溫哥華。(警方圖片)

【明報專訊】一名有侵犯年輕女性前科的高風險性罪犯遷居進入溫哥華,市警發出警告,要求公眾小心。

溫市警方昨日發出通告,指Cameron Eugene Ratelle對於年輕女性的安全可能帶來重大危害,特別是16歲至25歲的女性;而他已經入住溫哥華,故此發警告。

根據溫警的通告,39歲的Ratelle是一個聯邦罪犯,先前曾經被法庭定罪,罪名包括性侵一名18歲以下事主,以及在安省校園區居住的大學女性。溫哥華市警在2月8日(昨日)得悉,Ratelle將會入住一個溫哥華的中途宿舍。

而加拿大懲教處(Correctional Service of Canada)曾對Ratelle作出評估,認為他再次犯下性罪案的風險由中度至高度不等。

Ratelle是黑人,5呎8吋高,身材壯碩,剃光頭,棕色眼睛。他需要使用助聽器。他的假釋條件包括:不能進入教育機構或是學校物業之內(包括大學校園);除非獲得假釋官的批准,不能接觸18歲以下人士;每天都要遵守晚上10時至早上8時的宵禁;不能藏有、購買或獲取色情物品;不能瀏覽網站或是接觸電腦;須居住在指定地點;須佩戴電子監察儀器。

溫警呼籲,任何人發現Cameron Ratelle違反上述條件,都可以立刻致電911報警。

更多加國新聞一
加人買大麻每克不逾7元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發布數據說﹐加拿大人購買大麻﹐價格平均在每克7元以下。 統計局透過一個「群眾外包」(crowdsourcing... 詳情
公務員拒升職加薪 怕無糧出
(渥太華8日加新社電)代表聯邦僱員的工會說﹐因為Phoenix發薪系統問題百出﹐有僱員放棄升職或者父母假福利﹐以避免領不到薪水。 聯邦... 詳情
【明報專訊】一項國際調查顯示﹐ 與其他國家相比﹐加拿大長者對本國醫療質素最不滿意。加拿大健康資訊研究所(Canadian Institute... 詳情
少數大玩家操控數碼經濟
(渥太華8日加新社電)加拿大中央銀行(Bank of Canada)高級官員警告說﹐數碼經濟愈多由少數幾個大玩家主宰﹐這帶來相當風險﹐尤其考... 詳情
廢除國家能源局另設機構 簡化大型自然資源項目審批
【明報專訊】聯邦自由黨將精簡大型自然資源項目審批程序﹐廢除國家能源局(National Energy Board)﹐另外授權新機構﹐更全面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