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9
    星期五

港單車隊首天掃3牌

[2018.02.09] 發表
港將何柏爾(左起)、繆正賢、27歲生日的張敬樂、高肇蔚、馮嘉豪及梁峻榮,合力於男團計時賽摘銅為港開齋,當中馮嘉豪今日轉戰U23個人計時賽,大有機會再添獎牌。(香港單車總會提供)

以27歲「壽星」張敬樂為首的香港單車隊,昨於緬甸展開亞洲賽公路項目賽事,首天即於男團計時賽摘銅開齋,小將朱俊瑋及李思穎亦在青年組各添銀、銅,意味港隊出戰3項全部有牌落袋,為之後4天賽事振士氣。

張敬樂率男團摘銅賀牛一

港隊上屆於巴林摘得男團計時賽銅牌,昨轉赴緬甸內比都出戰全長72公里的同一項目,沿用上屆銅牌功臣張敬樂、梁峻榮、高肇蔚、繆正賢及何柏爾,梁嘉儒則換上馮嘉豪出戰。

伊朗在約30公里時以20秒領先,但坐擁前環法車手新城幸也的日本隊後上,以1小時23分25秒奪金,港隊以近33秒之差隨伊朗之後摘銅。

小將朱俊瑋緊接出戰男子青年個人計時賽,在22公里路程以29分54.554秒衝線摘銀。隊友李思穎在女子組11公里賽事,受爆胎影響以16分14.266秒過終點,屈居哈薩克及日本車手之下添銅。

港隊戰畢首天累積1銀2銅,銅牌功臣馮嘉豪今轉戰強項男子U23個人計時賽,女將逄瑤及梁穎儀將在女子成年及U23個人計時賽衝牌。

更多體育二
騎士大清洗 韋迪重投熱火
NBA交易期昨日截止,多間球會都把握最後機會,重整陣容。其中克利夫蘭騎士作出大清洗,韋迪、戴歷路斯與艾西亞湯馬士均被送走,換來多名較年輕的球... 詳情
東方破百分降龍
前晚失落籃總盃決賽席位的東方龍獅,昨收拾心情改以香港東方名義回歸灣仔修頓,轉戰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以12分之差輕取馬來西亞飛龍,以... 詳情
國際足協主席恩范天奴昨日表示,國際足協下個月將決定是否在今年俄羅斯世界盃使用目前在足球界引發爭議的視頻助理裁判系統(VAR)。 視頻助... 詳情
費達拿再參戰爭最老一哥 剛在1月衛冕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的費達拿,世界排名仍落後「一哥」拿度155分。但他下周以外卡身分參加荷蘭鹿特丹公... 詳情
巴塞兩挫華倫入決賽
首回合領先1:0的巴塞昨仗以美斯和蘇亞雷斯掛帥,而賽前稱受傷的碧基亦列陣。巴塞初段已控制大局,但早段幾乎被對方偷襲得手,洛迪高摩連奴的頭球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