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2
    星期一

議員遭性不檢點行為指控 聯邦保守黨檢討內部政策

[2018.02.12] 發表

(渥太華11日加新社電)聯邦保守黨主席拉姆(Scott Lamb)說﹐黨內一些前國會議員受到性不檢點行為指控﹐政黨在檢討內部政策。

拉姆說﹐政黨除了檢討內部政策﹐還有第三方調查德克斯查(Rick Dykstra)事件。政黨要調查﹐有人指控他性侵犯﹐為何他仍能代表保守黨﹐在2015年競逐國會議席。

聯邦保守黨領袖希爾(Andrew Scheer)下令外界調查﹐黨部資深職員指出﹐確有討論候選名單刪除德克斯查的名字﹐但決定不那麼做。德克斯查否認有關指控﹐那些指控有待法庭辯證﹐加新社也沒有獨立查證。

拉姆是溫哥華律師﹐在2016年出任黨主席﹐2015年競選團隊討論德克斯查的去留﹐他沒參與。拉姆周六在渥太華出席保守黨大會﹐在接受訪問時說﹐該黨認為已有穩當政策﹐應對職場騷擾等問題﹐那些報道曝光後﹐要深入探究政策。

該黨已更新候選人問卷﹐要求國會議員候選人如實回答﹐有沒有涉及性不檢點行為指控。希爾周末出席斯高沙省保守黨年會﹐其領袖提前辭職﹐疑涉內部調查不恰當行為。安省保守黨準備揀選新領袖﹐前黨領彭建邦(Patrick Brown)涉有性不檢點行為﹐早前突然辭職。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國防部資深官員說﹐聯邦自由黨擬向澳洲購買的二手戰機﹐要等到2022年﹐才能全部付運。 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 詳情
小商場大爆炸1/3建築倒塌 對街民宅商店玻璃窗震碎
【明報專訊】安省密西沙加市一個約有20個單位的小商場昨早發生大爆炸﹐爆炸威力將附近幾間商店及對面街民居的玻璃窗震碎。消防員到場後﹐在發生爆炸... 詳情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推出跨國試驗計劃﹐容許旅客在移動裝置建立數碼檔案﹐收錄個人資料﹐方便辦理過境手續﹐往來荷蘭和加拿大之間。 已知旅客... 詳情
紐約西敏寺狗展百犬競艷 狗王因紐特有望為加爭光
(多倫多11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本周派出一支狗隊﹐到紐約參加西敏寺狗展 (Westminster Kennel Club Dog Show),...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