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3
    星期二

甄子丹默認過億片酬

[2018.02.13] 發表
甄子丹昨午從日本拍戲返港,透露農曆新年會跟仔女去外地玩數天。(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宇宙最強」甄子丹昨午從日本拍戲返港,他戴住黑色cap帽、黑超、口罩現身機場。早前黃百鳴爆他新戲酬勞過億?子丹沒好氣地笑說﹕「唉,老闆們經常在抱怨,其實老闆都係曮雈{的生意人,不賺錢的他們點會做,係咪?而且百鳴哥同我咁friend,他很精明的。」談到農曆新年,子丹說剛完成外景拍攝,會跟仔女去玩幾天,之後便要即刻返回內地繼續拍戲。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年廿八洗邋遢 ViuTV藝人開心被狗圍
【明報專訊】「年廿八洗邋遢」是香港人的新年傳統,家家戶戶都會趁農曆新年前,為家堣j掃除清潔一番。適逢來年是狗年,一眾ViuTV的藝人都不忘關... 詳情
彭懷安扮財神 賀冰室第9間分店開張
【明報專訊】裕美、彭懷安(Eddie)及莊思敏昨日為華星冰室主持開張儀式,老闆之一的Eddie更化身財神,向附近街坊大派利市和賀年食品。Ed... 詳情
李居明斟葉童展鵬演舞台劇
【明報專訊】李居明投資逾千萬重新打造新光Super 3三面廳影院前晚開幕,同場舉行《大迷信之3潮爆開運王》首映禮。李居明於2012年以月租1... 詳情
開騷後不停打機唔操肌 陳柏宇﹕腹肌變肚腩仔
【明報專訊】陳柏宇昨日到電台宣傳《SPEECHLESS》演唱會DVD。談到DVD的封套設計相當巨型,他說﹕「既然有能力做到,就希望可以設計得... 詳情
去越南避年 朱潔儀畫旺財狗狗
【明報專訊】港姐畫家朱潔儀(Donna)每年也會畫一幅生肖賀年畫,今年也不例外,她畫了「旺財狗狗」,十二生肖終於集齊一套,留待將來與她的水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