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3
    星期二

BTS專輯售158萬張刷新紀錄

[2018.02.13] 發表
BTS近年人氣急升,在韓國吃香,連海外地區也創下佳績。

【明報專訊】去年成功進軍美國市場的防彈少年團(BTS),不但人氣急升,專輯也大賣。據韓媒報道,根據Gaon銷量榜數字,BTS去年9月推出的專輯《Love Yourself承Her》,截至1月底累計售出158.5萬張,成為Gaon有史以來最高銷量的大碟,打破2001年11月元祖男團g.o.d專輯《Chapter 4》的144.1萬張成績。事實上,BTS的專輯在韓國以外地區也創下佳績,該專輯於美國Billboard 200排行榜上曾佔第7位,是歷來韓國歌手的最佳成績。

Twice日文單曲登Oricon冠軍

提起銷量成績,韓國女團Twice的全新日文單曲《Candy Pop》,上周在日本發行,首日以11.7萬張銷量登上Oricon單日冠軍。據報該單曲截至前日為止,發行5日共售出25萬張,錄得白金唱片成績。預料《Candy Pop》會順利登上本周Oricon銷量榜冠軍。

更多影視
Gackt自爆名車被撞爛
【明報專訊】現年44歲的日本男歌手Gackt,前晚更新社交網站Instagram自爆近日在駕駛途中,遇上另一輛車突然向右轉撞向其名貴房車Be... 詳情
《格雷3》上映5日全球收10億  狄高達教男主角脫內衣
【明報專訊】改編自英國作家E.L. James暢銷情色小說的《格雷的五十道色戒3》(Fifty Shades Freed),香港於本月8日開... 詳情
編劇公會頒獎禮  《訪.嚇》奪最佳原創劇本獎
【明報專訊】被視為奧斯卡指標的編劇公會前晚舉行頒獎禮,佐敦比爾(Jordan Peele)編導的《訪.嚇》,擊敗《冰之驕女》、《不得鳥小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