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3
    星期二

特朗普長媳拆信 內含「白粉」不適送院

[2018.02.13] 發表
特朗普長子唐納德與太太。(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長子唐納德的太太因為打開一封含有不明白色粉末的信件,需要送院檢查。

警方表示,唐納德的太太瓦妮莎周一早上在曼哈頓寓所拆開一封寄給唐納德的信件,發現信內含有不明白色粉末。她其後開始感到噁心和咳嗽,她自行報警,並連同另外兩名可能吸入粉末的人送院檢查,初步檢驗證實粉末無害。

唐納德透過社交網站指,太太和子女都安然無恙,又批評以騷擾行為表達反對意見,令人感到厭惡。

40歲的瓦妮莎與唐納德育有5名子女,事發時唐納德與子女全部都不在家,特朗普已了解過情況,特勤局介入調查。

更多國際要聞
美擴大搜捕非法移民 年拘近四萬人大增四成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當選後不久宣布,他上任後將授權移民與海關執法局(ICE)嚴打數百萬身為非法移民的幫派分子和毒販,導致ICE(移民執... 詳情
【明報專訊】華裔學者章瑩穎在美國被綁架,並相信已經遇害的案件,法官定於明年4月開審。美國司法部上月已簽署文件,要求判處被控綁架致死的疑犯克里... 詳情
【明報專訊】奧地利有兩列載客火車相撞,最少一死,20多人受傷。 其中一節車廂損毀嚴重,車窗被撞毀,救援人員要爬梯入內搜救。 事發... 詳情
紐約州起訴荷李活大亨
美國荷李活電影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圖)去年10月被揭發涉及多宗性侵女星和模特兒的醜聞,紐約州檢察總長施奈德曼(Er... 詳情
伊朗名學者獄中亡惹關注
伊朗63歲環保學者賽義德—埃馬米(Kavous Seyed-Emami,圖)上周五(9日)在獄中離奇死亡,當局指他是自殺。該說法引起各方不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