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3
    星期二

團體籲領養代替買狗

[2018.02.13] 發表

動物權益團體「善待動物組織」(PETA)成員昨日帶同穿上可愛狗仔服裝的人員,到菲律賓馬尼拉唐人街鬧市作宣傳,呼籲當地人在農曆狗年以領養代替買狗作寵物,減少動物受傷害。(法新社)

更多要聞一
自由式滑雪技巧賽 加拿大再添一金牌
【明報專訊】加拿大冬奧選手金斯伯里(Mikael Kingsbury)周一為加拿大再摘一金﹐在男子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賽中勇拔頭籌。 ... 詳情
中國劉佳宇獲銀
中國隊單板滑雪項目獎牌零突破的目標13日在韓國平昌鳳凰雪上公園實現。劉佳宇在女子U型場地決賽中以89.75分摘得銀牌,這也是中國代表團在平昌... 詳情
二順大毛落戶多倫多5年 一家四口下月喬遷阿省
【明報專訊】來自中國的一對大熊貓二順和大毛在多倫多動物園落戶將滿5年,牠們與一對雙胞胎大熊貓盼盼和佳佳將在下月中旬告別多倫多,前往阿省的卡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