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1
    星期二

電訊股大幅回調 道指跌逾100點

[2018.05.01] 發表
肉毒桿菌藥物製造商Allergan第一季盈利較預期為佳,但股價收市跌達5.18%。

【明報專訊】電訊業類股大幅回調,美國股市周一收市報跌,早盤收獲亦告回吐。

標普500跌0.8%,收2,648.05點。所有11種類股均報跌,電訊業類股跌幅最大,達2.7%。周日,T-Mobile同意以265億收購Sprint。一些分析師懷疑美國聯邦政府是否會同意此一合併案。兩家公司股價昨日均大幅下跌。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曾上揚187.04點,收市時反下跌148.04點,以24,163.15點作收。波音(Boeing)表現最差,但麥當勞(McDonald's)及蘋果卻表現不俗。

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報跌0.8%,收7,066.27點,微軟(Microsoft)跌2.4%。

WallachBeth Capital資深策略師費金(Ilya Feygin)表示:「上周人們變得有點太過自滿。全球經濟過去幾個月來已開始放緩,令高期望落空。」

周一是4月最後一個交易日,4月也是3大主要指數3個月來第一次出現正數。道指及標普500均上揚了近0.3%,納指也有小幅上揚。

肉毒桿菌藥物製造商Allergan第一季盈利較預期為佳。麥當勞盈利也較華爾街預期為高。

CFRA投資策略師貝爾(Lindsey Bell)表示:「我對麥當勞的盈利感到鼓舞。」她也指出,一些公司在公布比預期為佳的財報後,股價卻先升後跌。她表示:「總體而言,投資人似乎專挑流行股套利。」

根據FactSet,貝爾也指出,本盈利季迄至目前一直都相當不錯。迄至周一已公布財報的標普500公司中,79.3%盈利都比預期好。還有100多家標普500的公司本周內將公布財報,包括蘋果及Mondelez International。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