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1
    星期二

居里今復出鬥塘鵝

[2018.05.01] 發表

金州勇士教練卡爾昨日透露,史提芬居里(圖,球會官網)可望於今日對新奧爾良塘鵝的西岸季後賽次圈第二戰復出。

「他有可能(落場),他現在感覺良好,如果他不落場,我會感到非常驚訝。」卡爾昨日透露這個消息。

兩屆NBA最有價值球員史提芬居里,自從3月23日比賽中觸傷右膝韌帶後,一直休戰至今。卡爾表明會再觀察至周二,確保居里練習時沒異樣才派這位星級球員落場。

卡爾說:「唯一左右他是否落場的因素,就是他的健康。他準備就緒,所以現在是節奏問題,以及他需要多少時間重拾比賽節奏。」

勇士在西岸季後賽首圈以4:1淘汰馬刺,上周末在次圈首仗以123:101大勝塘鵝。

更多體育一
熱刺2:0挫屈福特逼近紅軍
熱刺昨日主場以2:0輕取屈福特,其中射手哈利卡尼射入奠勝球,累積入球增至27個,目前只落後榜首的利物浦翼鋒穆罕默德沙拿4球。 熱刺昨仗... 詳情
周日兩度破門 韋拿入球破400大關
前西班牙國腳韋拿(圖,球會官網)周日代表紐約城梅開二度,職業生涯累積401球。 紐約城當日在美職聯賽(MLS)以3:1擊退FC達拉斯,... 詳情
車路士青年足總盃五連冠創歷史
7:1橫掃阿仙奴U18 在剛結束的英格蘭青年足總盃決賽第二回合中,車路士U18客場4:0大勝阿仙奴U18,最終以兩回合7:1的總比分勇... 詳情
蘇炳添到港戰百米賽 曾以9.99秒跑畢100米的中國「飛人」蘇炳添,將於周日出戰在香港舉行的香港田徑錦標賽男子100米跑決賽,港隊「飛... 詳情
閃電4:2勝棕熊
坦帕灣閃電(圖,美聯社)昨日在NHL季後賽東岸準決賽,主場以4:2擊敗波士頓棕熊,局數追成1:1平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