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1
    星期二

紅軍撼羅馬前接壞消息 高普第一副手突離隊

[2018.05.01] 發表

利物浦周三作客羅馬踢歐聯4強次回合前收到壞消息,跟隨領隊高普17年的波斯尼亞籍第一副手布華 (圖右,美聯社)突然離隊,本季餘下比賽不再協助領軍。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高普與布華過去幾周關係惡化,令後者選擇離開球會一段時間。利物浦仍然與布華維持僱傭關係,希望事件低調處理。布華過去曾與高普在多蒙特及緬恩斯合作多年。

利物浦年初亦有青年軍教練荷蘭籍的連達斯離開,轉而執教荷甲球會奈梅亨。

合作17年

近期與高普關係惡劣

至於穆罕默德沙拿上周六英超在史篤城的上半場一次回球後疑似揮拳打向史篤城後衛馬田斯恩迪,當時球證馬連拿並沒有吹罰沙拿,但英足總經調查後,決定不予追究,沙拿得以逃過停賽命運。

更多體育二
巴塞不敗封王  美斯金靴壓沙拿
巴塞隆拿周日憑美斯大演帽子戲法,作客大勝拉科魯尼亞4:2,第25次贏得西甲冠軍,甚至是以不敗戰績鎖定冠軍,美斯賽後顯得非常開心,高呼球隊實力... 詳情
雲格稱不留英超 「短期碰摩帥會驚訝」
曼聯周日雖絕殺阿仙奴,但焦點仍落在兩隊的主帥身上。對於二人以後會否再在賽場比併,阿仙奴的雲格(圖)表示短期內碰頭會令其驚訝,暗示不再留在英超... 詳情
卡雲尼成PSG法甲入球王
卡雲尼在周日法甲打破了舊隊友伊巴謙莫域的紀錄,成為入球王。 巴黎聖日耳門(PSG)周日主場迎戰甘岡,意外地先落後0:2,不過卡雲尼其後... 詳情
元朗主場煞科 主席冀賽後開心大合照
五一勞動節有兩場港超上演,因贊助商退出或來季無緣港超的陽光元朗,將於元朗大球場出戰今季主場煞科戰對第3的香港飛馬。球會主席郭靜然盼以一場勝仗... 詳情
中國男隊世乒賽三連勝
中國男子乒乓球隊在昨日進行的2018年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小組賽中,分別以3:0擊敗捷克和巴西隊。頭號種子德國隊擊敗東道主瑞典隊後繼續保持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