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2
    星期三

毛舜筠:高興滿足 老公「區丁平式浪漫」

[2018.05.02] 發表
林淑敏(左)大讚毛舜筠(右)演技精湛,她要好好向這位影后學習。(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毛舜筠(毛毛)昨日出席母親節活動,她表示大女不在香港,今年母親節只有老公區丁平及細女與她共度。毛毛透露兩個女兒曾在母親節錄了一首英文歌放上YouTube,她看後U爆。是否U過老公為她唱歌?她想了一想,表示未聽過老公唱歌,但老公有其「區丁平式浪漫」,像金像獎頒獎禮當晚,賽前賽後他都在家人的群組留言,雖然只是簡單3個字「淡定齱v和「高興嗎」,女兒看了也有少許投訴,覺得父親應該如母親獲影后般激動,但她已很高興和滿足。她說:「他的性格比較冷靜,留言應該也代表自己的心情。」

林淑敏無逼老公陪跑步

同場的「大小姐」林淑敏7年前曾患乳癌已康復,她希望身體一直健康下去,老公陪她一起活到80歲。她透露接受治療時已開始跑步,從未間斷。老公有否陪她跑步?她取笑老公:「他跑10分鐘就話暈,半小時就想嘔,夏天話多蚊,冬天又怕凍,無謂逼他。」對於毛毛奪金像獎影后,林淑敏讚對方本身演技精湛,在電影《黃金花》的角色更加昇華,原來演戲是無止境的,她要好好學習。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58歲鍾楚紅自揭逆齡秘密
【明報專訊】58歲鍾楚紅(紅姑)為護膚品牌拍攝廣告,分享逆齡秘密。紅姑表示除了選擇合適的護膚品,最重要是時刻保持積極開朗的心境,自在開心地享... 詳情
「樹根嫂」王綺琴患腦血瘤  手術前交代後事寫遺囑
【明報專訊】53歲無角k藝員王綺琴,昨日爆出半年前患有腦動脈血管瘤(腦血瘤),幸好及時做手術,經過休養已康復。王綺琴憶述患病經過,直言好彩。... 詳情
美英日傳媒報道卓林事件  網民:她不應利用成龍名氣
【明報專訊】吳綺莉的18歲女兒吳卓林隨30歲外籍女友Andi赴加拿大,日前在網上拍攝「求助」短片,卓林自稱是成龍女兒,說她已幾個月無家可歸,... 詳情
謝霆鋒Rock爆格林美音樂節
【明報專訊】謝霆鋒與陳偉霆前日於北京參與「格林美音樂節」演出。早前霆鋒透露練結他致手指起繭,開不到屋企指紋鎖要改用腳紋;這天他展示苦練成果,... 詳情
王子:搵女友隨緣  苦練廣東話U港迷
【明報專訊】台灣前棒棒堂成員邱勝翊(王子)昨日在九展舉行生日音樂會,好友鄧麗欣與應采兒結伴捧場。壽星仔勁歌熱舞又大曬廣東話,令歌迷暈得一陣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