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2
    星期三

趙哲妤考慮送女兒出國讀書

[2018.05.02] 發表
趙哲妤已為逾1歲女兒的學業煩惱。(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趙哲妤前晚出席交流活動,她以前讀國際學校,有不同國籍同學,她指有時語言不通曾鬧出不少笑話,試過誤解了別人的意思:「有時他們發音不準,我誤以為他們講香港粗口。因我們以前在學校的文化交流,就是互相教對方講自己語言的粗口,我聽到都會笑,但我由細到大都不講粗口的。」

談到女兒現在16個月大,得意又可愛,她想女兒多陪伴自己。她已為女兒的學業煩惱,有考慮將來送她出國讀書,但未決定現在讀國際學校或是傳統學校較好。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吳宇森拍《喋血雙雄》荷李活版  雷碧達演周潤發殺手角色
【明報專訊】荷李活日前宣布重拍1980年代的英雄片名作《喋血雙雄》,並邀請吳宇森再次執導這齣令他蜚聲國際的電影,不過片中周潤發的殺手角色,將... 詳情
山口達也非禮案撤控
【明報專訊】現年46歲的日本男團TOKIO成員山口達也,涉嫌非禮高中女生遭警方起訴。據日本傳媒昨日報道,山口達也非禮案獲東京地方檢察院不起訴... 詳情
鄉裕美年邁母親  被騙14萬港元
【明報專訊】「警訊」經常提醒市民的電話騙案,原來不止在香港會發生,據日本傳媒昨日報道,現年62歲的著名男歌手鄉裕美,他年屆80多歲的母親早前... 詳情
新垣結衣傳戀星野源隨時閃婚
【明報專訊】新垣結衣與星野源主演的《僱傭妻子》於2016年播出時叫好叫座,兩人不但人氣急升,更傳出緋聞,據新聞網站cyzo報道,星野源最近遷... 詳情
艾絲莉告韋斯汀誹謗及性騷擾
【明報專訊】《亡命追兇》艾絲莉茱迪(Ashley Judd)前日在洛杉磯高等法院,入稟控告電影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