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3
    星期四

格拉斯流浪炒領隊 謝拉特勢接掌帥印

[2018.05.03] 發表

蘇超傳統勁旅格拉斯哥流浪昨宣布即時解僱領隊梅迪,盛傳接手執教的利物浦「神奇隊長」謝拉特(圖)呼聲更高,或有望與前紅軍主帥羅渣士在下季蘇超上演「師徒對決」。

格拉斯哥流浪近7仗4敗,包括3負由羅渣士領軍的些路迪,結果去年12月才上任的梅迪被炒,今季餘下3仗由兩名助教聯手領軍。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現為利物浦U18主教練的謝拉特,正身在蘇格蘭跟格拉斯哥流浪談判,「神奇隊長」回覆電視台查詢時亦未有否認:「這些傳聞是真的,我有跟格拉斯哥流浪洽談過,未來數天會有深入會談。」

更多體育一
迪基亞5年4膺曼聯最佳
曼聯昨公布今季球員獎項,今季屢有「神救」的門將迪基亞大熱當選曼聯年度最佳球員,並破紀錄近5年4度贏得該獎,超越獲3次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 詳情
比克福特獨攬3獎
愛華頓門將比克福特(圖,球會官網)成為球會年度頒獎典禮大贏家,獨取3大獎。 現年24歲的英格蘭門將比克福特,周二在愛華頓年度頒獎典禮中... 詳情
火箭遭爵士追平1:1
休斯頓火箭昨日雖有夏登取得32分兼11次助攻,但還是在主場以108:116不敵猶他爵士,在西岸準決賽被追平1:1。 今次是西岸頭號種子... 詳情
今征地獄馬場 廠兵大考驗
雲格執教阿仙奴近22年的最後任務,將是領軍在歐霸力爭冠軍以取下季歐聯參賽資格,惟球隊今季作客表現差劣,今日4強次回合征戰主場強勁兼甚少失球的... 詳情
佐高域加緊訓練應付剩餘紅土賽季
前網球一哥佐高域(圖,新華社)昨日在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萊德進行公開訓練後表示,他已完全從肘部手術中康復,目前正加緊訓練,恢復原來水平,並對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