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7
    星期一

金武士晉西岸決賽

[2018.05.07] 發表
金武士門將費里昨天完封對手。(美聯社)

今季才成軍的維加斯金武士昨天在西岸準決賽第6戰,作客憑門將費里演出優異,全場救出28次射門,以3﹕0完封聖荷西鯊魚,系列賽勝4﹕2,順利晉身西岸決賽。第2節,馬積索特(Jonathan Marchessault)為金武士先開紀錄,舒密特(Nate Schmidt )再下一城。完場前2分鐘,伊堅(Cody Eakin)把比分鎖定3﹕0。

閃電晉東岸決賽

東岸賽事,坦帕灣閃電主場以3﹕1力克波士頓棕熊,系列賽贏4﹕1晉身東岸決賽。

更多體育一
迪亞美巡第12冠
澳洲球手迪亞與昨天打出69桿,低標準桿2桿,以2桿優勢力壓兩名美國球手懷斯及華尼贏得富國銀行高爾夫球錦標賽。這是他本賽季第2場勝利,也是他生... 詳情
富咸昨日以1﹕3不敵伯明翰,卡迪夫城0﹕0賽和雷丁得1分,排名第2,隨狼隊升上英超,而富咸就要同阿士東維拉、米杜士堡和打比郡在附加賽再戰高下... 詳情
在丹麥舉行的冰球世錦賽,加拿大小組首戰於互射單刀球不敵美國後,昨天面對弱旅韓國大開殺戒,送對手10﹕0,在B組2戰得4分,排第3位。芬蘭以8... 詳情
費格遜手術順利需長休
英雄最怕病來磨,昔日一手將載浮載沉的曼聯,慢慢調教成英格蘭球壇盟主,以至領軍登上歐洲之巔的費格遜爵士,因腦出血昏迷入院。曾在球場上贏得一場又... 詳情
英國傳媒報道,曼聯前領隊費格遜今次腦出血,是中風較少出現、稱為蜘蛛網膜下腔出血。 有香港腦內科醫生說,若病人在手術前已陷昏迷加上高齡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