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8
    星期二

印度女遭先姦後燒 兩日兩宗

[2018.05.08] 發表

印度賈坎德邦帕考爾縣一名17歲女生於上周五(4日)遭人強姦後再被人潑煤油放火,她嚴重燒傷,被送到醫院治療,是過去一星期內於同一個邦的第2宗同類事件。一名涉案19歲男子被捕。事件再令人關注當局如何處理強姦案,特別是一名8歲女童早前遭姦殺後,社會要求加強處理性罪行問題之聲四起。

警方指疑犯供稱他把煤油倒在女生身上再放火,女生有七成皮膚燒傷,但有生還機會,她已被送到私家醫院治療。命危女生遇襲前一日,賈坎德邦杰德拉縣另有一名16歲女生被強姦後,因疑犯不滿遭懲罰而縱火焚狳害人一家住所,令女生被燒死,案件中14人涉輪姦被捕,另4人在逃。(法新社/中央社)

更多國際要聞
245天遊6大洲 最長航程郵輪票價12萬
環遊世界是許多人夢寐所求,儲夠了錢又有時間餘裕,卻不想花腦筋自己規劃行程的,可選擇歐洲一間郵輪公司推出的245天全球最長航程超級海上假期套餐... 詳情
特朗普將缺席耶城新使館揭幕
【明報專訊】美國駐以色列耶路撒冷的新大使館下周揭幕,白宮表示,總統特朗普將不會出席揭幕儀式。 白宮周一發聲明指,總統特朗普和副總統彭斯... 詳情
【明報專訊】巴拉圭政府發言人和以色列外交部昨天表示,繼美國和瓜地馬拉之後,巴拉圭駐以國大使館將在5月下旬搬遷到耶路撒冷。 耶路撒冷的地... 詳情
性醜聞後制度改變 瑞典學院4院士請辭獲准
【明報專訊】因爆發性侵犯醜聞,負責頒發諾貝爾文學獎的瑞典學院4日才宣布將今年諾貝爾文學獎延到明年頒發。瑞典學院昨日又宣布,傳統上享有終身職的... 詳情
日本岡山縣岡山市的巴士司機在上月26日及27日發起「另類罷工」,抗議資方面對市場競爭加劇之下拒絕保障他們的工作。在罷工行動期間,巴士如常接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